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CHROFF机箱柜产品中标中国多条地铁通信系统建设项

SCHROFF机箱柜产品中标中国多条地铁通信系统建设项

2016/7/12 16:36:23

室内机柜-高速环境下的出色抗振及高频屏蔽能力

现在国内已开通城市地铁的城市地铁列车运行最高速度可达100km/h,高速移动的环境是电子设备的 稳定运行的重要挑战。SCHROFF机柜在设计之初就将高速移动环境因素考虑在内,所以SCHROFF机柜产品不仅尺寸灵活,可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更重要的是具有高稳定性和高防震性的特点。SCHROFF 品牌的VARISTAR系列机柜拥有基于IEC615871-1开发的重型框架,能够满足 DL5 和 DL6 级的负载要求,承载能力可达 800Kg, 抗地震动态测试满足 Zone 4 等级,所具备的屏蔽防护,使敏感 的电子元件远离干扰,保障轨道交通系统产品的安全运行。

室外机柜 - 无畏户外风雨侵蚀破坏,降低噪音等级,带来最大安全保障

SCHROFF 机柜独创性地采用了双层设计,为通信系统提供了双重的安全保护。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 抵御外部风雨、粉尘的伤害,并且可以急剧减少太阳给机柜带来的热量,起到控制机柜内部温度的作 用,以确保电子设备可在-33C到 45C 的温度间仍能安全运转。此外, SCHROFF 机柜采用了节能、 抗腐蚀和高强度的铝结构,使得产品轻便灵活、结构坚固。新颖的保护涂层设计,铰链及锁扣设计, 也很好地防止内部组件被蓄意破坏。

19 英寸重型插箱 - 专为轨道交通高抗振及高电磁屏蔽要求设计

按照不同承载及抗振要求, SCHROFF 提供全系列插箱解决方案。针对轨道交通车载及轨旁等高抗振 和高电磁屏蔽要求,专门开发了重型插箱。该款插箱采用双孔横梁,Torx 铆接一体式侧板等加强型结 构设计,提供优异的抗冲击及振动性能,产品符合 DB, SNCF 等铁路标准。精密的屏蔽设计使得 EMC 屏蔽可达 30dB/2GHz。同时 SCHROFF 所有 19 英寸插箱均严格准照 IEC 60297-3-100, -101, - 102, -103, -104, IEEE1101.1 以及 IEEE 1101.10/11 标准设计制造,确保内部不同厂商模块兼容。

CompactPCI Serial 系统平台机箱

除了以机箱柜结构产品以外, SCHROFF 还提供集成背板、电源及散热设备的标准系统平台机箱。随 着通信信号系统所需要传输的数据量越来越大,传统的工业计算机总线如 CompactPCI, VME 等已经 不能满足大数据量的处理要求。CompactPCI Serial 是 CompactPCI 下一代串行系统平台, 替代之前 的 PCI 总线, 支持最高速率可达 64 Gb/s, 同时支持 PCIe, S-ATA, USB2.0&3.0 以及 Ethernet 等协议。 SCHROFF 提供标准的 CompactPCI Serial 机箱平台,用户只需关注核心功能板卡设计,可极大缩短 新产品上市时间。

绿色科技 - 助力轨道交通节能发展

SCHROFF 机柜的创新散热模式"被动曲流系统"是将内部结构设计成蜿蜒弯曲,因此增加了表面的热交 换能力,从双层墙壁之间可以转移更多的热量,为暴露在外的机柜提供有效的自然冷却。这样,不但 可以减少能源的小号,更可降低噪音等级。在能源日益紧张的当下,受到许多客户的追捧,引领了轨 道交通的绿色科技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