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矿业称重及税收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矿业称重及税收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矿业税收监控系统是运用电子称重、无线传输和信息网络技术,实时记录矿井的生产量,进而对矿井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程自动监控的一种税费控管系统。目前,一些矿山企业违规经营、逃避监管、偷税漏税行为比较突出,有碍公平竞争环境和税费征管秩序。应煤矿称重及税控系统,是转变矿山企业监管方式、规范矿山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需要,也是促进矿山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

系统工作流程

煤矿称重及税控系统是煤矿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担负着煤矿产煤量实时记录和统计及税务部门的审计职能。随着自动化程度不段提高,该系统由原有的人工手抄记录转变成电子实时记录控制,同时实现了和税务系统数据联网,实现了数据共享。

系统功能

1)系统具有煤炭产量监测、处理、存储、查询、显示、打印功能;

2)系统具有皮带状态监测功能;

3)系统具有时时视频监控功能;

4)系统具有严重超产报警功能;

5)系统具有人机对话功能,用于参数修改、功能调用和图形编辑;

6)系统具有自诊断功能。当系统中计量仪器等设备发生故障时,报警并记录故障时间和故障设备,以供查询及打印;

7)称重显示控制器具有操作权限管理,防止修改产量等存储内容的功能;

8)称重显示控制器具有数据存储功能。当系统网络中断时,称重显示控制器存储产量和系统工作状态等数据;系统网络恢复正常后,将系统网络中断期间存储的产量和系统工作状态等数据上传到监控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环保监测系统—网关应用成功案例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