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abVIEW Real-Time Module - ETS和RTX如何购买比较合适?

LabVIEW Real-Time Module - ETS和RTX如何购买比较合适?

2016/7/13 14:56:30

LabVIEW Real-Time模块允许您在两种不同的实时平台上开发并配置确定性应用。这两种开发平台分别是ETS和RTX

用于ETS 的LabVIEW Real-Time模块可以安装在一台Windows PC主机上,它允许您开发并下载您的VI到具有一个独立的运行嵌入式代码的内核的实时设备上。对于如下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实时目标产品,如PXI,cRIO,Compact Fieldpoint,Fieldpoint,RT-series DAQ devices和Compact Vision Systems,您就应该购买用于ETS 的LabVIEW Real-Time模块。此外,台式PC机也可以配置成一个独立的实时目标来运行。

用于RTX的LabVIEW Real-Time 模块用在运行RTX的台式PC机上,这是一个Windows的实时扩展。这个实时操作系统和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共享一个处理器,并行执行各自的任务,为用户界面及确定性操作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如果您想以主机的一部分作为RTX实时目标进行开发,那么您就应该购买用于RTX的LabVIEW Real-Time 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