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S485接线错误常识?

RS485接线错误常识?

RS485和RS232的基本的通讯机理是一致的,他的优点在于弥补了RS232 通讯距离短,不能进行多台设备同时进行联网管理的缺点。

计算机通过 RS232-RS485转换器,依次连接多台485设备,采用轮询的方式,对总线上的设备轮流进行通讯。

接线标示是 485+ 485- ,分别对应链接设备的 485+ 485-。

通讯距离:最远的设备到计算机的连线理论上的距离是1200米,建议客户控制在800米以内,能控制在300米以内效果最好。如果距离超长,可以选购rs485中继器(485延长器)。使用中继器理论上可以延长到3000米。

485通讯总线(必须用双绞线),如果用普通的电线(没有双绞)干扰将非常大,通讯不畅,甚至通讯不上。

每台485设备必须手牵手地串下去,不可以有星型连接或者分叉。如果有星型连接或者分叉,干扰将非常大,通讯不畅,甚至通讯不上。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环保监测系统—网关应用成功案例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