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能计量接线盒

电能计量接线盒

2016/7/14 13:12:38

  一种电能计量接线盒,它包括接线盒体和面盖,接线盒体为三相四线式或三相三线式,接线盒体上设有电压接线端子和电流接线端子。

  在电压连接端子上,打上专用的校验孔,校验时,使专用二次导线插入,方便、安全、快捷;接线盒体取消一组电流接线端子,不会造成现场校验时调整接线。电流端子上也打上专用校验孔,校验时直接插入,打开联板,串联电流回路;在接线盒面板上增加电压、电流联板的档块,当正常工作时,电流、电压联板应在正确位置,面板可以盖上。当电流、电压联板不在正确位置时,面板无法盖上;在面板正侧面开拱形槽口,与二次导线相对紧密接触,使窃电者无法使用“U”形环进行窃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