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吊装式铝液除气机工作原理是什么?吊装式铝液除气机指标?

吊装式铝液除气机工作原理是什么?吊装式铝液除气机指标?

2016/7/14 15:32:34

吊装式铝水除气机工作原理

吊装式铝水除气机的原理是工作中旋转的石墨转子将吹入铝液中的惰性气体(氩气或氮气)破碎成大量的弥散气泡,并且使弥散气泡分散在铝液中;气泡在铝液中靠气体分压差和表面吸附原理,吸收铝液中的氢吸附氧化夹渣,并随气泡上升而被带出铝液表面,使铝液得以净化;由于气泡细小弥散,与旋转熔液均匀混合,并随之转动呈螺旋形缓慢上浮,与铝液接触时不会形成连续直线上升产生的气流,从而显著提高了净化效果。氩气和氮气都可以作为对铝液进行除气除渣的气体。惰性气体纯度须在99.95%以上。

吊装式铝水除气机技术指标

主要技术指标

1、额定电源:3相、380V

2、额定频率:50HZ

3、转子主轴电机功率:1.1KW

4、精炼时间:1030分钟。

5、精炼气体:工业用氩气或高纯度氮气(纯度大于99.99%)。

6、管路气压:00.06MPa

7、精炼时间:1545分钟。计时器选用0-999min(可设定时间、自动计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