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霍尔式接近开关简介 霍尔式接近开关工作原理

霍尔式接近开关简介 霍尔式接近开关工作原理

2016/7/15 10:55:14

  

  霍尔元件是一种磁敏元件,霍尔接近开关是建立在霍尔开关元件基础上的非接触式传感器。当磁性物件移近霍尔开关时,开关检测面上的霍尔元件因产生霍尔效应而使开关内部电路状态发生变化,由此识别附近有磁性物体存在,进而控制开关的通或断。这种接近开关的检测对象必须是磁性物体。

  它既有霍尔开关元件所具有的无触点,无开关瞬态抖动,高可靠和长寿命等特点,又有很强的负载能力和广泛的功能,特别是在恶劣环境下,它比目前使用的电感式,电容式,光电式等接近开关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

  霍尔接近开关是根据霍尔效应原理制成的新型自动化开关器件。在轻工、化工、纺织、印刷、机械、电信、交通、自控、电子计算机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