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微型齿轮减速机

微型齿轮减速机

2016/7/15 13:21:59

  

  微型齿轮减速电机是微型电机驱动闭式传动减速装置(又称微型齿轮减速马达),就是减速机和电机(或马达)的组合体,用来降低转速和增大转矩,以满足机械设备工作的需要。而这种组合也可以称为齿轮减速机或者是齿轮减速马达等。一般来说,微型齿轮减速电机都是由专业的减速电机生产厂进行组装后成套供应的,如果分开两部分购买的话在结合度方面会大大受损。

  微型齿轮减速机是一种动力传达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将电机(马达)的回转数减速到所要的回转数,并得到较大转矩的机构。在目前用于传递动力与运动的机构中,微型齿轮减速机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主要运用范围:汽车部件、智能厨卫、家用电器、医疗器械、通讯器材、工业设备、仪器仪表、航模、机器人、个人护理、安防摄像、数码电子等

  微型齿轮减速电机就是减速电机中的精品,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它拥有最新型技术要求制作,微型减速电机不但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等特点,而且还具有能耗低、性能优越、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等特点。减速电机产品上所用的齿轮经过精密加工,确保了定位的精度,而构成了齿轮减速电机总成的齿轮加工配置的各种电机,形成了集体一体化,保证了产品的使用质量。功率从0.1KW-3.7KW,有卧式、立式、双轴型、直交型,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订做减速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