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chaevitz LVDT传感器的应用

Schaevitz LVDT传感器的应用

2016/7/18 11:05:28

一、Schaevitz LVDT传感器节流阀定位的应用

RVIT 系列角位移传感器是加速器定位感测的理想选择。产品使用寿命长,

且在恶劣环境下表现良好,是此类应用的首选。

 

二、Schaevitz LVDT传感器报警系统的应用

DAS-30  Mini Dual  Axis Dome 为汽车原始设备生产商(OEM)提供双轴角度感测功能,价格合理,采用PC可安装封装。DAS-30专为大批量应用而设计,具有无与论比的性价比。

 

三、Schaevitz LVDT传感器卫星天线定位的应用

AccuStar Electronic Clinometer 可以为卫星天线定位系统提供准确的角度数据。对于需要双轴角度数据的天线水准测量,可以使用AccuStar II/DAS-20

 

四、Schaevitz LVDT传感器悬挂减震系统的应用

LVIT技术的发展趋势是面向大批量、低成本的应用领域。许多著名的汽车原装部件生产商已对Schaevitz? LVIT 技术是否适用于悬挂减震系统进行了测试。Schaevitz?的这种非接触型的定位技术简化了线圈的设计,组件数量少,特别适合准确度要求高、环境恶劣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