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ps不间断电源简介

eps不间断电源简介

2016/7/20 15:58:10

  EPS为应急电源,从应急电源四个字上就很好理解,主要是在市电停电后给负载提供一定的供电时间,因此,它从市电停电到重新有输出是有间断的。市电正常时是由市电给负载供电,但不对市电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处理。

  EPS应急电源已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电气领域和特殊应急供电场合。随着社会发展,突然的断电必然会给人们正常的生活秩序带来影响,将会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其重要性是在事故发生的情况下确保提供所需的应急电力,以有效降低因为断电而造成的损失,为人们生产和生活安全提供保障。

  EPS按照负载分类一般分为三种:应急照明电源、照明/动力混合应急电源、应急动力电源;对应的负载分别为照明负载、照明/电机混合动力负载、电机负载(消防水泵、风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