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食品饮料】冻肉绞肉机使用注意事项

【食品饮料】冻肉绞肉机使用注意事项

2016/7/20 17:15:54

冻肉绞肉机是肉食品加工中最常用的一种切割机器,它可根据肉食品加工工艺要求,配用不同孔径的网眼板,把原料肉切割成多种大小不同的颗粒。肉粒直径最小可达5mm,最大为30mm。切割后的肉馅温度温升小。本公司生产冻肉绞肉机、真空包装机、真空滚揉机、冻肉切片机、冻肉切丁机、破骨机、烟熏炉、斩拌机、灌肠机等食品机械都为304不锈钢制造,耐腐蚀,易清洗,完全符合食品卫生要求。本公司生产各种型号绞肉机,可根据客户要求专门定制。 1、绞肉机安装时务必接好地线,并配有单独的电源开关。   2、绞肉前先准备好原料及用具,使用绞肉机前一定要摆放平稳。 3、主管指定专门人员操控绞肉机,非专业人员,不得擅自使用。 4、清洁卫生时不得用水直接冲洗。 5、确保绞肉机电源开关保持在关闭状态,电源线未插上。然后检测推进器、刀片、出肉板正常与否安装,检测绞肉组件卫生是否达标。   6、在检测合格达到使用要求后,固定紧机仓盖板,插上电源线,打开机上电源开关,打开绞肉机,观察绞肉机是否能正常运行;   7、操控期间不得将手接近进肉口,手与进肉口的距离应保持15CM以上,15CM以内属于危险区,在危险区内操控务必使用工具,专用工具长度务必在20CM以上。   8、操控者不得带手套,避免手套绞入机器里造成危险。   9、绞肉机能正常运行方可加工菜品。绞肉时进肉不顺畅,务必使用随机配送的送料棒向下挤压肉块。机器运行时决不允许用手或其它工具伸向进肉筒内,以免绞伤手,以安全为重。   10、在绞肉过程中若发生卡机现象,务必关掉绞肉机并断电后打开盖板,清理净机仓中堵塞物质后,把推进器、刀片、出肉板安装好再进行加工。   11、全自动绞肉机加工的品种为中央厨房主管认可的品种,而且要求去皮去骨,切成下料口合适的肉块。未经主管同意,不得擅自使用绞肉机加工其它品种。   12、绞肉完毕,关掉机上开关,断掉电源。然后拆下盖板和出肉板,取出刀片和推进器,将绞肉机内外清洗干净。   13、绞肉机使用中有反常情况,应及时关闭电源报修。   14、保养:每次用后将卫生清洁干净;定期给链轮加润滑脂,半年一次;注意保护刀片,必要时,对它进行修磨或更换;不要反复起动,连续工作时间不要太长,停机后5分钟再起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