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温蒸汽电磁阀简介 高温电磁阀安装使用须知

高温蒸汽电磁阀简介 高温电磁阀安装使用须知

2016/7/21 11:55:35

  

  高温电磁阀是电磁阀的一个系列,属于先导直动性电磁阀,是针对使用在自动化系统高温设备管路上。

  环境温度介质温度都很高,电磁阀的阀体,线圈,密封是个严峻的考验。高温电磁阀适用于中性纯净气体,尤其是空气、水、等管路的控制系统。采用金属硬密封,阀杆加长,加散热片,提高了使用温度。耐磨,选材合理,阀杯和导向套间巧秒地利用流体的润滑作用,减少磨损。其广泛应用于船舶重工、测试设备、加热设备、液压设备等,工作温度在300℃以上的导热系统中。

  

    尽管高温电磁阀具有高超的防护性能,但在安装的时候仍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注意并解决,从而避免留下日后可能引起机器故障的人为隐患。

  第一,在安装高温电磁阀前,一定要认真阅读说明说书,仔细核对电磁阀的型号和规格,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一步步安装。

  第二,在将高温电磁阀与管道连接之前,一定要注意用清水冲洗管道,洗净管道内的异物,防止因管道堵塞而引起的机械故障。

  第三,管道低洼处容易有水蒸气凝水、杂物堆积等现象出现,容易增加机器故障的可能性,因此不要在管道低洼处安装高温电磁阀。

  第四,绝对不可以将本阀安装在危险易爆的场合!

  此外,高温电磁阀的适用介质是油,蒸汽,腐蚀流体等,使用者在安装后应注意介质的采用,防止应采用不当而造成的机器损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