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mpactpci是什么意思?compactpci总线标准简介

compactpci是什么意思?compactpci总线标准简介

2016/7/22 9:38:06

  

  Compact PCI中文又称紧凑型PCI,是由Ziatech公司在1994年开发的一种高性能总线标准,它定义了更加坚固耐用的PCI版本。在电气、逻辑和软件方面,它与PCI标准完全兼容。卡安装在支架上,并使用标准的Eurocard外型。

  CPCI的出现不仅让诸如CPU、硬盘等很多原先基于PC的技术和成熟产品能够延续应用,也由于在接口等地方做了重大改进,使得采用cPCI技术的服务器、工控电脑等拥有了高可靠性、高密度的优点。CPCI是基于PCI电气规范开发的高性能产业总线,适用于3U和6U高度的电路插板设计。cPCI电路插板从前方插进机柜,I/O数据的出口可以是前面板上的接口或者机柜的背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