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NAP PAC体系在制糖厂的应用

SNAP PAC体系在制糖厂的应用

2016/7/25 16:51:17

关于SNAP PAC体系
SNAP PAC体系是Opto 22公司出品,软硬件集成的体系,用于Industrial control、长途监控、数据收集等使用。简化了对主动化体系理解、选择和购买的复杂度过程,SNAP PAC体系由以下四有些结合:
PAC Project 软件套件----简略易用的基于流动程图的编程方法、HMI(人机界面)、可选的OPC客户端以及数据库连接软件。
SNAP PAC把持器----孤独式和基于机架式的Industrial control器;有线/无线模块可选。
SNAP PAC智能处置器----智能I/O处置器,用于散布式把持。也可选择有线/无线模块。
SNAP I/O----仿照量、数字量、串口量、特别效能I/O模块,可与即兴场装备、仪器、传感器相连接。所有I/O模块可更迭与准则的以及有线/无线智能处置器一道任务。
这四个简略,又具有很大灵巧性的体系结合部件,可处置任何情况,从最根本的装备监控到完全的厂子主动化。
通信网络及协议
SNAP PAC体系自带Ethernet网络协议,故此您无需担忧成本,以及额外添加以网络通信卡的烦劳。体系中的散布式I/O可运转在Ethernet或串行网络,也可同步运转于两个网络。余外,您可以与大批的串行装备通信,比如条形码浏览器、RFID浏览器、串口显示器、modem等。
鉴于SNAP PAC体系运转于准则的Ethernet网络,可径直与计算机、基于Ethernet的装备交互通信,应用准则的协议包含TCP/IP、UDP/IP、邮件传输协议SMTP、网络经管协议SNMP、Modbus/TCP、及用于Allen-Bradley PLC体系的EtherNet/IP等。1.简略易操控
SNAP PAC体系由四个有些统一整合而成:软件、把持器、智能处置器和I/O。体系创立、调试程序,以及故障维养护都更简便,大大减轻了体系开拓及入伙运转的时期。

2.更低的长期成本
SNAP PAC体系的成本低于好多plc体系,而且鉴于软件是免费的,您不需求入伙高昂的费,便可入伙应用该体系。咱们为您供免费的培训以及技术支援,故此对装备的全部应用期来测试,体系成本会大幅下降。

3.适合于多类主动使用的SNAP PAC体系
SNAP PAC体系效能壮大。一套体系,便可用于多个主动化项目中,扶助您完成度过程把持、离散主动化、能耗经管、数据收集,甚至长途集合监控。
散布式智能,扶助您天天随位置便地添加以I/O。保有了有线/无线把持器及I/O,您就可依据现实所需,将有线网络替换到无线网络,或者立即实即兴两个网络的通信。
灵巧的硬件让您无需糟蹋更多的投资,节省了金钱即时间。

4.高级编程器
SNAP PAC体系的编程方法选择直观的流动程图,也可使用更高级的本子言语,或者结合两者一齐应用。这两种方法所包含的指令,用于准则的度过程把持以及离散主动化的效能块、浮点型数字、串行处置、排、子程序、指针变量等,其他的高级器用于复杂的使用。
5.连接到第三方软件及装备
SNAP PAC把持器及智能处置器,支援OPC、Modbus/TCP、EtherNet/IP。可简易地将数据导入到SQL数据库体系,并径直从硬件发送邮件。该体系也可以简略地应用Modbus、DNP、BACnet、CAN或任性基于串口的装备、仪器,举行通信。

6.业界最好的I/O
凭借用着业内最佳的保证:多数SNAP I/O模块终生保用。每个模块出厂前都经度过孤独测试,而不是抽样测试。SNAP PAC体系可以配备从几个I/O点到数千个I/O点。您可按需,依据记号典型,选择高可靠性的仿照量、数字量、串口模块。电压、电流动、交流动、直流动、热电偶、RTD、电源检查器、RS-232、RS-485、Profibus、活动把持、应变测试等等,都可与SNAP PAC体系一道连接。Lara位于委内瑞拉的中西海岸,是委内瑞拉的23个州之一,以其丰满的牧草地和肥美的壤有名。Lara是首要经纪六畜出口,剑麻,咖啡,可可豆以及糖料作物的栽种和输出的商中心。

在糖料作物加以工度过程中,在于甘蔗茎或甜菜根的自然糖会被同其他的作物原材料分距来。对甘蔗,此度过程首要是这么实即兴的:率先将甘蔗挤压,直至萃取出汁。然后将汁煮沸,开端变稠,直到糖开端结晶。将结晶放入离心分离机里搅动,去除糖饴。由此出来的原糖被运往炼糖厂举行洗濯,度过滤,去除任何残存的非糖成份,最末再举行干亢,包装,成为精制糖。

在Lara众制糖厂中,La Pastora制糖厂尤为独特。其缘故不单是它上进的糖加以工技术,还因它能将加以工的副出品用于发电,确保创造厂的正常运转。
比如:为了给装备供电,La Pastora配有柴油和蒸汽结合的发电机,正如名字所示,柴油发电机应以柴油作为燃料。只是在La Pastora,用于蒸汽发电机的柴油却是由糖浆来举行添补的。
La Pastora 项目标体系集成商是IAC公司,其司Antonio Hernandez解说说:“甘蔗被挤压,萃取出汁之后,会剩有大批的糖浆。一般状况下,这些糖浆要被抛弃。只是, La Pastora将它们作为掉换燃料举行焚烧,以扶助发电机供能量。” 
同一的情况,La Pastora也重行应用蒸汽发电机制造的水副出品。蒸汽发电机是这么来任务的:锅炉对水举行加以热,制造出压服蒸汽,这些蒸汽经过管道被送往一系列的旋转的涡轮。IAC曾经在La Pastora设计和应用了一个体系,重行应用锅炉蒸汽开端冷时的浓缩水。
尖刻的请求和准则
Hernandez说道:“在La Pastora锅炉蒸汽发电的度过程中,锅炉用水差错常要紧的,对水有必然的请求。比如,水需求没有刚体和残渣,如其这些物资在,可能性会导致堵塞。同步,水也需求是无氧的,要不然会导致锅炉的内管和铅管生锈、侵蚀,缩短锅炉的应用寿命。为了确保能行达成这些准则,蒸汽发电度过程中的浓缩水副出品是用罐来举行存储的,这些罐在被送往蒸汽发电锅炉之前,曾经被化学处置度过并送至一无空气的机具.La Pastora总共有5个罐用来存储这些加以工度过的“优质”水,余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罐用来存储自然水。”
所局部浓缩水再使用和排放都是由Opto22 SNAP最后I/O体系举行把持的。此体系首要由一个SNAP最后处置器和底板,2个仿照输入模块,一个串口模块,8个数字输入模块,8个数字量出口模块结合。这个特别配备使La Pastora能行收集水再使用体系任务度过程中的所胸中有数据,故此经管人员能行确定收集的水不含残渣,能行被再使用。比如:连接到仿照模块的PH和ORP传感器供水中未溶化的,悬浮粒子的浓度数据。SNAP最后把持器对这些数据举行汇总,评价,从而确定需求开端或延迟将水送入脱水器中。同步,SNAP体系也把持一本正经水处置的化学定量加以料器,一系列的泵和阀门。这些阀门一本正经将井水(用于锅炉)从水源处输送到加以厂子,以及将所局部优质交通运输业输到脱水器。
(IAC)公司一本正经设计和实施La Pastora的新体系。除了设计把持构造之外,IAC也一本正经伸入硬件,完成安装,使用ioControl开拓把持谋略,对SNAP最后I/O体系举行编程软件。
IAC的经济总监Giovanni Montes,说:“La Pastora的水再使用体系用于将浓缩水再次输送到锅炉中,只是对全部体系来说,在必然的风险。有些缘故是因甘蔗加以工度过程中发出的残渣会经过。咱们设计的体系使La Pastora经管人员能行很容易实在定水中是否有刚体在,同时能行主动的开端或终止处置。”
容易应用,灵巧,节省资产
La Pastora应用Opto22 ioDisplay软件来设计人机界面(HMI)屏幕,这能行使描绘度过程形象化,数据的浮现简略化,从而便于了解流动程图的体现方法。La Pastora’s主动化体系构造也应用了OptoTerminal-G75操控界面终端,它为La Pastora人员从该地查看数据,修正程序参数,调理设置点,开启和终止程序供了一个界面。
所局部Opto22出品均由Grupo Telebaud C.A供。Grupo Telebaud C.A是一本正经委内瑞拉和南美其它地面的体系分销商。Grupo Telebaud的技术总监Germinal Puigbertrand提到:“IAC是南美地面在农出品加以工土地,能行从客户的利益着眼,了解和应用Opto22一系列出品的众体系集成商之一.IAC在体系设计和配备方面的专业技术,对La Pastora操控人员和检修人员的持续培训使此项目博得了完整成。此项目不仅大大改革了客户创造厂的操控,同时也为客户节约了巨额资产。”
竞赛优势
事情上,仅La Pastora选择应用一套新的把持体系扶助创造厂应用水副出品和制糖废弃物一点,就使它走在了竞赛者的前面,同步,它还为公司制造了巨额的ROI。就它自自己而言,经过在锅炉中应用80%的再循环浓缩水而节省的资产使La Pastora能行再短短的2个月内就能行收回体系的成本。La Pastora经管方估量,鉴于应用糖浆作为燃料而节省的资产是更多的。
Hernandez说道:“IAC在La Pastora应用的Opto22体系曾经成运转2年了。La Pastora偏偏花费了6天的时期举行入伙,而从此之后,他们便开开端源源不断的往银行存钱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