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箱机柜的防尘性和散热性

机箱机柜的防尘性和散热性

2016/7/26 14:19:03

机箱机柜都需求防尘和散热处置,非标机箱机柜的装备防尘也是务必要做的。放在非标机箱机柜里面的网络装备同样也不能幸免。过多的灰会影响网络装备的运转机能和状态,有人考虑提出机箱机柜度过滤网装配来防尘。只是机箱机柜的散热性同一要紧:

1、防尘性:对大有些用户来说,防尘性恐怕是思索的最少的了,只是如其你企图让机箱保全长时期的清洁,那你将看看机箱的防尘性怎样了。咱们首要考查散热孔的防尘机能和扩展插槽PCI挡板的防尘能力。

2、散热性:对发寒热量越来越大的电脑,咱们不行能再对机箱的散热机能不理不问了,加以装更多的风扇如同曾经成为了DIY的主流动,咱们首要思索它供了好多散热风扇或散热风扇预留位置和散热孔的好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