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注塑机控制系统有哪些功能?

贝加莱注塑机控制系统有哪些功能?

2016/7/26 15:32:00

贝加莱公司基于多年从事注塑机控制系统的开发经验,结合中国机器制造公司的特色,推出了高效,可靠,高精度的适合不同用户要求的注塑机专用控制方案。

贝加莱注塑机控制系统方案的主要功能特色

●硬件采用贝加莱可靠,紧凑的B&R2003控制系统,或高速,高档的B&R2005控制系统。用户操作界面可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选用6寸单色液晶显示屏或大屏幕真彩色人机界面(可定制),中英文图形显示,操作直观方便。

●硬件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可以针对一些特殊用户的要求方便的实现功能扩充。

●功能完善的射胶及塑化控制,可选择实现射胶速度,保压,背压以及螺杆速度的自适应闭环控制。其中射胶和保压可以分十段控制,螺杆速度分五段控制。

●射胶过程中,系统由速度控制切换到保压控制时采用TPU控制技术,使该切换过程响应时间仅为几百微秒,有效的避免了压力过冲现象,保证了压力的平滑过渡。

●贝加莱独特的液力传动控制技术,用户仅需设定一些基本的运动参数,系统自动计算出最佳的运动控制曲线,运动快速平稳,定位精度高,大大缩短了加工循环时间。

●贝加莱智能PID温控技术,用户无需设定烦琐的温控参数,系统自动优化整定,温控精度高,且温控区可以任意扩展。

●专业的品质统计管理系统,自动监控生产过程中的各种重要数据,方便用户进行质量管理。

●配合贝加莱强大的内嵌式网络功能,可将单机设备方便的连接到生产过程网络,进行生产过程控制。

●完善的曲线辅助监控和分析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所有的温度控制区进行实时曲线监控,也可以选择对射胶,螺杆转动,开锁模,注射单元等各加工过程进行速度/时间,压力/时间,速度/位置,压力/位置的过程监控。

●注塑重量的一致性比液压机型高出1/2个系数:通过POWERLINK可实现机器控制、传动电子装置和电动机之间的快速安全资料传输,保证最短的反应时间,提高生产的可重复性和安全性。

●运行精确,伺服电动机的循环球式螺杆,保证全电动注塑机在开模和顶杆区域运行时极高的精确度。由于定位准确性极高,装卸系统能自动、流畅、可靠地实现部件卸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