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接地工程中注意根本原则有哪些?

接地工程中注意根本原则有哪些?

2016/7/27 13:51:10

大家在接地工程的破土中不妨看看以下一些根本原则:

1)接地体的埋设地点远离热源。

2)在埋设接地模块时可能性选择在壤电阻比值小的位置埋设。

3)接地体的埋设低点应放量远离人们常常运动的位置,要不然应采取措施防备人们受到跨步电压的为害。

4)接地模块的埋设地点应当放量的避开有强侵蚀性物资的位置。

5)永泰接地模块依据接地工程的需求,YT型接地模块一般用于程度埋设,YT型降阻模块一般用于铅直埋设,或以其他任何符合地形环境的花样埋设。

6)永泰接地模块铅直接地体的埋设间距宜5米以上,程度接地体的埋设间距宜6-10米。

7)接地体的埋设吃水应小于0.8米,环境批准的情况下宜符合深埋。

8)需选择同族耐侵蚀金属材料,以焊方法确保接地体系埋地有些electrical连接牢固可靠。永泰接地模块应选择搭接焊,搭接长度不得小于扁钢宽度的两倍或圆钢直径的6倍,且多边焊。提议焊缝长度不小于800mm。不得有虚焊、漏焊。

9)以原土或细粘土回堵,至少应确保接地体四周有30-1250px细土,并适量洒水充足夯实。

10)永泰接地模块需详细铲除焊渣,并在焊部位涂敷沥青或其他防腐材料,做好防腐处置。

11)应详尽、真是的做好破土纪律。

包装 储运

1)永泰接地模块保留期为两年以上。

2)接地模块为塑料泡沫加以纸箱包装, YT型每箱两块;YT型每箱一块,YT型用木箱包装。

3)接地模块在储运间应幸免机具摧毁,防备高温暖暴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