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远传型磁翻板液位计有哪些特点

远传型磁翻板液位计有哪些特点

2016/7/27 13:55:05

远传型磁翻板液位计的特征及规律: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的特征:

可集即兴场训示和把持报警于通身。

训示新鲜,读数直观、夺目。可依据用户便利转变视察角度。

测范畴大,不受储罐高限度局限。训示机构与被测介质完整割裂,因此密封好,可...

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的特征:

可集即兴场训示和把持报警于通身。

训示新鲜,读数直观、夺目。可依据用户便利转变视察角度。

测范畴大,不受储罐高限度局限。

训示机构与被测介质完整割裂,因此密封好,高可靠性,应用安全。

耐高温,可选择不落色陶瓷翻柱。

构造简略,安装便利,维养护费低。 我公司生产的磁翻板液位计使用液位计依据浮力规律和磁性耦协作用研制而成。当被测容器中的液位起落时,液位计主干管中的浮子也随之起落,浮子内[工业电器网-cnelc]的永远磁钢经过磁耦合转交到即兴场训示器,驱动红、白翻柱翻转180度,当液位上升时,翻柱由白色转为红色,当液位降落时,翻柱由红色转为白色,训示器的红、白界位处为容器内介质液位的现实高,从而实即兴液位的训示。

我公司生产的磁翻板液位计的把持与报警是经过干簧管或水银触点开关,依据液位的给定值动作,从而达成液位报警、把持和事变连锁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