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墙板丨机房专用墙板生产制造流程

墙板丨机房专用墙板生产制造流程

2016/7/28 13:58:48

机房专用墙板生产制造流程:

1、在厂内把开卷的金属基板根据开卷机的变频工作频率稳定的输送基板。然后用缝合机来缝合板带的接头以确保生产稳定进行。

2、生产线的速度差产生的涨力通过涨力机的涨力拉力系统来确保钢面板平稳运转,效用是不托炉底避免钢板划伤基板表面。

3、第三步是开卷活套:因为在接铁板带时活套的富裕板带确保给予接带提供有效的充足时间,开卷活套的效用确保生产的板带延续。

4、第四步是碱洗脱脂就是清洗基板的油污和杂质以确保板面清洁,为涂漆的后期工艺作基础准备

5第五步清洗:由于金属板面留存的残液务必清水清洗确保没有残液留存才能确保产品的后期质量工作。在清洗完毕后来就是用烘干炉烘干机房板。

6、第六步是初涂底漆和背漆,在初涂完毕后来立即进来烘干炉完成固化和烘干生产制造过程,在本步骤内温度和速度是重要的因素。

7、第七步是精涂面漆了也是机房专用墙板面漆主色完成的最后一道精工序。面漆涂完后进公司厂房烘干炉就完成产品了主要生产制造流程。

机房彩钢板从厂房烘干炉出来的产品温度很高,达到收卷温度不超过40度。要达到收卷温度务必风冷降温和水冷降温同步进行才行。然后根据电子探头的收卷信号确保钢面卷齐边收卷以达到行业出厂质量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