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储罐罐壁壁厚计算 变点法计算储罐罐壁壁厚

储罐罐壁壁厚计算 变点法计算储罐罐壁壁厚

2016/7/28 15:06:33

依据API 650,选择变点法计算储罐罐壁壁厚,可以添加以两样的圈板高。这是储罐壁厚在线计算程序Variable Design Point Method with different course height 程序仅思索试水环境,不思索设计环境,不思索公称壁厚.

变点法计算储罐罐壁壁厚——圈板高两样时(API 650)(仅思索试水环境) 说明:请输入所需全部数据并设置好单位,再点击计算按钮计算。输入的务必是数值或合法的算式 支援科学计数法输入,比如可输入 3.14e-5.6 体现 3.14×10-5.6 点击右侧软键盘可输入函数→查看扶助
  
计算结实
凭据说明依据《API 650 2013》P73页的计算步调。计算步调如次:(单位均为国际单位,压力单位为Pa,长度单位为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