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0类轴承是什么?

0类轴承是什么?

2016/7/29 10:16:04

  

  0类轴承就是深沟球轴承,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是生产批量最大、应用范围最广的一类轴承。主要用以承受径向载荷,也可以承受一定的轴向载荷。当轴承的径向游隙加大时,具有角接触轴承的功能,可承受较大的轴向载荷。

  与尺寸相同的其它类型轴承比较,此类轴承的摩擦系数小,极限转速高。在转速较高不宜采用推力轴承的情况下,可用该类轴承承受轴向载荷。

  0类深沟球轴承是最具代表性的滚动轴承,用途广泛。适用于高转速甚至极高转速的运行,而且非常耐用,无需经常维护。尺寸范围与形式变化多样,应用在精密仪表、低噪音电机、汽车、摩托车及一般机械等行业,是机械工业中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类轴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