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互联制造价值链

互联制造价值链

2016/7/29 10:34:29

  工业机器和系统需要向互联企业转移,形成一个无缝的价值链。一条互联的制造价值链应该向按需求、可视化、可规划和最优化的方向发展。但现在还没有达到期望的经济性和全面性。

  在食品工业中,主要焦点是产品质量、食物和人身安全。需要价值链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所有信息。机器和系统需要以灵活的方式连接,更快响应需求。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要求制造企业和所有组件建立一种前所未有的敏捷。

  下一代制造环境需要所有机器、供应商和制造商的数据,然后集成到一个情景,可以进行决策,优化价值链。这要从数据的准确性开始,需要信任我们提供的所有数据,这样我们就可以用它采取行动。现在的机器制造商、材料供应商和过程制造商,能够以惊人的速度创建数据。我们都听过大数据,大多数人拥有它,但我们需要用它采取行动,获得价值。

  我们的挑战是生产出最好品质的产品,并以安全、可持续的方式和最具竞争力的成本,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交货,并有确定、持续的生命周期支持。这是对制造企业管理的全面要求,从设计到制造到工厂运营到价值链接口到整个企业的管理和优化,这就是SMLC的重点。 SMLC是一个非盈利、行业领袖联盟,建立一个基于云的开放式架构平台,集成现有和未来工厂的数据,弥补制造之间的缝隙,进行仿真和系统实施,并对整个企业业务进行实时协调。

  智能制造把实时制造数据、运营要求与云技术相结合,使制造运营能够引入IT技术,建立动态的企业数据系统、伸缩的IT基础设施和本地的管理应用。这些新的网络能力将改变制造的业务和运营,实现下一代的价值链。创建敏捷性、加快对市场需求的响应、加快新产品创新和产品上市速度、改进制造过程和性能,这是SMLC要获得的关键成果。

  如今,每个企业都依赖自己的核心系统来驱动业务,但每个系统都有自己的架构。在许多情况下,核心系统对某些事情的能力通常是专用的。当你看到价值链中所需的目标应用时,你很快就会觉得核心系统和配套体系是一座山,阻碍了你的发展。很多时候,最佳解决方案要加入新组件,超越传统的系统。这个行业需要一个开放的基础架构,可以连接不同的系统和孤岛,共同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过去的单一方案迫切需要一种全面的方法来连接、协同和互操作。这是对今天制造领域最根本的挑战。

  与客户一起努力,机器制造商可以利用开放架构的功能,访问SMLC平台能让企业实时决策。提高客户的支持,同时获得信息、智能和知识,这能使现场机器的性能更好,能使设备更经济和现代化,同时获得对新设计的洞解。这是采用SMLC平台时,机器制造商获得的主要收益。

  机器制造商和制造商都认可资产生命周期管理的价值。OEM厂商现在能经济地规划和协同他们当前的数据、系统和预测性维护。能与其他机器制造商以专有的、非专有的方式协调,这将使机器和组件的性能具有可视化和透明性,这能影响生产的最终产品和所有资产的真实性能。

  现在正是时候,应采取跨行业的全面协作,形成互联制造的价值链,要让所有的利益相关者都受益。合作伙伴驱动着平台的发展,他们由制造商、机器制造商、生产联盟、第三方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学、政府实验室和机构等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