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控制系统对生产相似机器的制造商的影响

控制系统对生产相似机器的制造商的影响

2016/8/5 13:37:10

对许多大规模生产相似机器的制造商来说,控制系统必须是紧凑的、快速的、嵌入式的。对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来说,非- Windows平台有意义, 因为各种机器的编程差别很小。另外,许多这种类型的机器要求操作员一定程度的参与,这些参与或是非常简单的操作员接口或没有接口。

专用体系百科全书供 “实时”的一些界说,这些界说有些是矛盾的,并不是完整和术语划一。它供的根本界说是“实时体系是计算的准确不仅依赖计算的逻辑准确,同时依赖发出结实的时期。防备产生体系故障。” 事情上是时期限度局限。

“故此,确保满意体系的时期限度局限差错常需要的。确保时期行动请求体系是可预测的。当满意体系的时期限度局限时,体系能获得高的使用亦需要的。

各种等级的实时运算在实时操控体系之间也割裂必然效能性。在所关于键使命使用中,硬时是必需的,在这些使用中,丢失一个事变(表面环境导致的)是灾荒性的。能丢失并能在以后回复软实时事变。后者能导致机具生产的破财或下降出品品质,只是不是灾荒性的。

IL解决方案公司的主动化解决方案中心位于在美国密歇根州Kalamazoo市,它供机具把持的解决方案,并对好多机具创造商引荐菲尼克斯接触器公司的Steeplechase杜撰逻辑把持(VLC)。IL解决方案的主动化专家Wayne McNeil强调:“一些使用场所请求确定性的伺服把持,带伺服位置花样翻新的同步实行把持算法,具有高精确、实时诊断、报警和运转信息的专用闭环度过程变量把持以及运转中的数据存储、检索和操控,实时操控体系务必是解决方案的关头结合有些。” McNeil指出的一个使用是Lyle Industries公司的注塑机。在活动把持和度过程把持多个事变产生的情况下,实时操控体系被视为唯一的选择。IL解决方案选择基于PC的,安装VLC软件的把持平台。McNeil说:“这种解决方案容许Lyle公司在两样的机具上使用孤独的硬件平台。” SteeplechaseTenAsys实施Intime实时操控体系,Intime内核运转在Windows平台下,只是孤独运转在PCCPU上。

Lyle公司来说,一个更容易的选择可能性是单品牌把持解决方案,只是它的体系严重地依靠供应商选择晋级和检修的步履。Lyle公司操控体系副总Gary Sowden说:“它是咱们的客户,为咱们的机具以后的请求设定步履,咱们有责毫无限度局限或保存地满意这些请求”。

美国国家仪器依据两样的硬件平台供两样典型的实时操控体系。NI公司LabView实时体系出品经营,Jeff Meisel申明:“咱们应用Phar Lap EGS公司 X86平台和VxWorks公司的基于RISC(精简指令集计算机)的平台,实时在大多数数事变驱动的使用中,特殊在机具把持中,是务必的,只是当终极的实时体系对顶点关头使命把持是必需时,咱们引荐即兴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技术,FPGA平台比任何加以强的软件平台更容易获得经管机构的认证”。硬时体系是感趣味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