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软管用于液压元件之间的绕性连接丨软管的选择和应用

软管用于液压元件之间的绕性连接丨软管的选择和应用

2016/8/5 14:11:28

软管用于相互运动的液压元件之间的挠性连接,或者用于有关元件的布置很不利,致使软管连接成为唯一现实的解决办法的场合。软管还兼有吸振和消声的作用,例如液压泵的出口安装一段软管,其目的就在于此。软管在行走设备上的应用要较固定设备多。

液压系统用的高压软管由合成橡胶制成,并根据拟用的负载加固。与油接触的是耐油合成橡胶制成的内管,内管外面有若干加固层,加固材料有天然或合成纤维成纱、金属丝或他们的组合。加固层可以是编制的、残绕的活两者兼而有之。最外面是一层耐油乃天侯的蒙皮。各层之间有粘接剂。

软管的选择和使用的主要因素有系统压力、压力波动、油液流速、温度、油液及环境条件等。

软管冲击试验,冲击压力以额定压力的100%-133%,以便考虑瞬态压力的影响。耐压试验压力为爆破压力的50%,工作压力不超过最低抱朴压力的25%。对于工业用途而言,这个可以接受的安全欲量,并且它也使软管承受某些冲击压力。由于几乎所有液压系统都产生冲击压力,这种压力可能超过溢流阀的设定值并影响软管及系统中元件的寿命,所以在冲击严重的系统中,要选择能提高安全系统的软管。反之在冲击轻微或没有冲击的系统中,可以采用较小的安全系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