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液体传感器简介 液体流量传感器的种类和作用

液体传感器简介 液体流量传感器的种类和作用

2016/8/8 14:01:12

  液体传感器的种类有很多,例如今天所说的液体流量传感器,还有液体压力传感器、液体密度传感器、磁性液体倾角传感器等。液体流量传感器,它是一种流量传感器,可分为有腐蚀液体流量传感器以及没有腐蚀液体流量传感器,这只是从介质方面来区分的,也是在应用选要第一个注意的事项。

  液体流量传感器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石油化工、冶金、制药、热电、造纸、消防等领域。

  液体流量传感器具有测量精度高,重复性好;结构紧凑,轻巧,安装维护方便,流通能力大;良好的抗震性能;允许工作温度范围宽;测量范围宽,现场显示流量值;采用红外遥控方式设置参数;当流量超限时,可以声光报警信号,高限报警和低限报警可以随意调校;寿命长、操作维护简单等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