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S232/422/485转TCP/IP服务器在电力配网自动化的应用方案

RS232/422/485转TCP/IP服务器在电力配网自动化的应用方案

配网自动化是电网公司城网改造、农网完善等重点发展领域的核心环节。2009年5月,国家电网公司首次发布“智能电网”发展计划,将于2020年全面建成统一的“坚强智能网”,而通信接入是坚强智能电网通信支撑的关键。

电力配网自动化

应用 UT-6601H RS232/422/485三合一界面串口通讯服务器将变电站中的电量采集装置通TCP/IP 协议连入电力通讯网络上,电量采集装置为RS422 或RS485 接口的设备,UT-6601H系统结构简单,通讯协议为TCP/IP ,安装、调试方便,在远程直接可以进行维护(同一网段的任何地方)。同时UT-6601H串口服务器支持TCP/IP socket 和虚拟COM 口方式,并提供TCP/IP server 、client 模式和UDP 模式。实现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能对变电所、配网设备运行状态及变电所动力环境进行实时监控,支持语音报警;实现了运行方式管理、设备运行状态管理,实现了县级电网调度自动化功能。

适用产品:UT-6601H(单串口RS232/422/485转TCP/IP串口服务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环保监测系统—网关应用成功案例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