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声纳流量计在挖泥船上的应用

声纳流量计在挖泥船上的应用

 

 声纳流量计对泥浆流速的精准测量可保证工艺中泥浆的流速以确保安全和效益  外夹式安装无需停机

1.测量要求

挖泥船在输送河底的泥浆时,需要控制泥浆在管道中的流速以防止管道堵塞,操作工通过流量计反馈的流速值来控制铰刀的角度和速度,将流速保持在临界速度之上。流速过低,管道中会有砂石沉积;相反,流速过高,会对泥浆泵造成过大的负担并缩短其寿命,降低效益。  传统的速度式流量计由于接液部件的存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磨损的缘故,测量会不准,这就需要定期更换价格不菲的备件。科隆提供的SONARtrac®VF-100声纳流量计由于全封闭外夹式安装的特点则没有这个担忧。

2.科隆解决方案

科隆提供SONARtrac®VF-100声纳流量计对泥浆的流速测量方案。由于专利的被动声纳阵列处理技术,使得仪表不受管道结垢、泥浆中岩石及颗粒物的影响准确测量泥浆的流速。在实际测量中,SONARtrac®VF-100声纳流量计的表现也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3.客户利益

SONARtrac®VF-100声纳流量计在此应用中完美的解决了工程中挖泥船泥浆流速的测量问题,在工艺监控及成本控制方面给用户提供了一套可靠的解决方案。

保证了泥浆流速测量的准确性

令用户对工艺能够进行更有效的控制

安装方便免维护

极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测量成本

 4.使用产品

SONARtrac® VF-100声纳流量计

专利的被动声纳阵列处理技术

用于单相流和多相流以及浆料的精确测量

安装简便、快速,无需停机

适用于大多数管道材料和管道规格

无压力损失,无泄漏

无接液部件,无腐蚀,无损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隆增强型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 OPTISONIC 6300P

KROHNE助力泰和水厂智能水务,实现“保泰持和”

科隆案例 | 同时测量流量和电导率的电磁流量计

在线研讨会 | 小身材,大性能 - OPTIMASS大口径质量流量计

科隆助力太阳纸业“林纸浆一体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