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长输管线减压站的天然气计量

长输管线减压站的天然气计量

  长输管线减压站的天然气计量

  高精度贸易交接应用天然气大流量,高压应用工况对于计量准确性,以及计量安全性的充分考虑。

  背景一家专注于天然气分输装置的国际公司,在超过20个地区具有超过1亿的客户量。在每一个他们生产销售的天然气调压撬内,之前均采用涡轮流量计作为计量仪表。而目前,根据计量仪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业主要求在天然气计量中采用超声波流量计进行计量。

  2.测量要求

  原先采用的涡轮流量计具有磨损叶片,对于日常的维护有一定要求,同时由于是传统机械式仪表,仪表损耗到什么程度,何时需要维护,均仅能以工程师经验进行判断。

  同时为了节省成本,由于计量调压撬需要减小管路成本,并且用更小的安装空间,简便的安装方式帮助用户改进计量工艺。该公司对于超声波流量计的生产厂商提出了OIML R137 Class 0.5级计量认证,并且对国际业绩要求进行审核。

  3.科隆解决方案

  科隆ALTOSONIC V12对于该工况有着完美的解决方案。

  首先,作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取得OIML R137 Class 0.5级认证的计量级气体超声波流量计,ALTOSONIC V12对于精度的追求达到了极致。

  其次,得益于优秀的抗涡流能力,自诊断能力,ALTOSONIC V12对于直管段的长度要求也非常低。

  最后,由于超声波流量计的通径设计,没有磨损部件,也能大幅降低用户的维护成本。

  4.客户利益

  客户受益于最高的计量精度,对于天然气的计量准确度有一定提高。

  同时,由于科隆超声波流量计ALTOSONIC V12的优秀自诊断能力,通径设计,客户能通过Care诊断软件,了解流量计内部的计量情况,减小维护成本,及时了解维护需求。

  5.使用产品

  ALTOSONIC V12 气体超声波流量计

  OIML R137 Class 0.5级国际计量认证

  公称通径:DN100…DN600 / 4”…24”

  测量范围广、性能高

  诊断流量计本体和工艺

  投资和运行成本低

  多种换能器选择

  极小的前后直管段长度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隆增强型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 OPTISONIC 6300P

KROHNE助力泰和水厂智能水务,实现“保泰持和”

科隆案例 | 同时测量流量和电导率的电磁流量计

在线研讨会 | 小身材,大性能 - OPTIMASS大口径质量流量计

科隆助力太阳纸业“林纸浆一体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