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梯按键按钮在荷重行程导通测试要求

电梯按键按钮在荷重行程导通测试要求

2016/8/17 9:09:23

电梯按键按钮与一般的按键在测试时有其共同点,但测试的一些参数以及参数的读取有其特殊要求。

电梯按键按钮情况

电梯按钮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毕竟面对电梯事故的频发,整个电梯行业自身都有压力。当然电梯按钮只是质量控制上面的一小块,但因为按钮在电梯里面的作用不容小觑,所以电梯按钮的荷重行程,导通测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电梯按键按钮需要满足那些要求

电梯按钮首先必须做的是耐久疲劳性测试,带负载的寿命测试。关键是测试电梯按钮功能的机器是要结合测试要求重新设计和考量的。

电梯行业的按键开关一是导通点要求高,接触电阻要求高,再就是按钮的荷重,所以不同于其他按键,荷重手感才是重要参数。电梯按键的参数主要是总行程,导通电阻(而且导通电阻寿命前后变化很大,这就是一个技术点),再就是导通点的力和行程,再就是PK值和导通荷重值的选取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