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二百五(Snickerdoodle)”开拓板

“小二百五(Snickerdoodle)”开拓板

2016/8/29 11:31:54

一款基于XilinxZynq SoC的低价开拓板介绍,这款开拓板定名为“小二百五(Snickerdoodle)”,是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设计任务室krtkl开拓的,眼前曾经在CrowdSupply众筹网站上完成了众筹,筹集的资产是其目的的两倍多。这款物价55美元的开拓板可谓是效能壮大,性价比很高。

图1“小傻瓜(Snickerdoodle)”开发板

1“小二百五(Snickerdoodle)”开拓板

这款开拓板是基于XilinxZynq SoC,集成了ARM处置器和可编程FPGA。用户甚至可以经过手机上的专用APP对其举行编程,供230个用户可用的I/O接口,应用灵巧兼容很多扩展板卡,其特征如次:

选择Zynq 7010SoCchip,集成双核ARM Cortex-A9@667Mhz处置器和430K LUTFPGA资源(可晋级为Zynq 7020@866Mhz1.3M LUT

    图2 “小傻瓜”开发板设计框架

    图2 “小二百五”开拓板设计框架

    这款开拓板的一大亮点是不仅支援传统的MicroUSB程序烧写,终端调试等效能,还支援手机终端操控,应用官方供的Apps,经过Wi-Fi连接开拓板,用户可以下载程序,管脚把持,管脚复用以及体系把持能效能。

    图3 手机App连接开发板

    图3 手机App连接开拓板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外接扩展板卡,充足使用230I/O管脚,经过跳线帽可以设置I/O管脚的电压为5V3.3V等,这么就可以外接Arduino,树莓派等板卡,丰满了其使用范畴。

     

    512MB LPDDR2 RAM(可晋级为1GB)

    2.4GHz 802.00 b/g/n Wi-Fi无线接口(可晋级为5GHz

    支援蓝牙接口,低功耗

    230个用户可用管脚(154GPIO,其他为地)

    16MB flashMicroSD卡槽,支援flash启动和SD卡启动

    输入电源电压3.7-17V

    板卡尺寸50.8mm*88.9mm

    供手机端iOS&安卓Apps

    TAG: 开拓

    转载至:赛灵思中文社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