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通用可编程电源丨NI PXI可编程电源自动化测试系统

通用可编程电源丨NI PXI可编程电源自动化测试系统

2016/8/29 12:03:06

通用可编程电源,提供了PXI中最高的功率密度,为自动化测试系统奠定了基础。NIPXIe-4112PXIe-4113模块提供了高功率密度,能够节省机架空间,同时省去多个仪器结构的混合,进一步简化了设计。当使用NILabVIEW软件对全新的电源进行编程,并与一系列PXI硬件仪器搭配时,它能够帮助工程师创建一个完整、自定义的测试解决方案。

“借助这些全新可编程电源,PXI在楼宇自动化测试和台式验证系统方面再次证明了其独特的价值,”NI测试系统主管CharlesSchroeder表示。“工程师们将NIPXI硬件与LabVIEW结合,简化编程过程,并快速采用最新的技术-这一切都能够在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中实现。工程师将这些最新的技术融入他们的自动化测试系统,相比那些使用传统箱型仪器的方法拥有更大的技术和市场优势。”

新的可编程电源是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部件测试等各种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模块在单个PXIExpress插槽中拥有两个60W的电源供应器通道。NIPXIe-4112电源每通道1A电流下拥有60V电压,NIPXIe-4113电源每通道6A电流下拥有10V电压。这两个通道可以结合起来,形成一个120W的通道。想要轻松同步测量,工程师可以将该电源与超过1500PXI模块化仪器相结合,包括数字万用表、RF分析仪和发生器,从而在整个PXI机箱背板上轻松触发仪器。

工程师们可以使用带有交互式用户界面的软面板进行快速测量,或是使用带有电源的LabVIEW范例程序创建完全自动化的应用程序。电压扫描、直流电流源和直流功率源都有执行示例程序。LabVIEW无缝集成可帮助工程师大幅缩短开发时间,同时提高系统可扩展性的应用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