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包装印刷行业疏散,市面集合度很低的原因

包装印刷行业疏散,市面集合度很低的原因

2016/8/29 13:51:15

包装印刷行业疏散缘故一:小批量、个性化订单众。包装行业下流涵盖食品饮料、医药日化、家电通信等诸多土地,包装种类纷杂、准则化低,难以实即兴规模经济。PET瓶和金属罐包装准则化对立较强,形成寡头企业;纸包装和软塑包装要求个性化,行业异常疏散;

包装印刷行业疏散缘故二:单品价低、运输半径限度局限。包装物出品的价量通常较低,受到运输半径限度局限,包装企业通常需求贴近客户建厂生产,导致包装行业区域疏散,龙头包装企业需求跨区域布局,非上市公司在资产入伙能力方面不有着优势;

包装印刷行业疏散缘故三:附加以值低、盈利程度低。除了有着必然技术请求、高端出品的包装,大多数数中小包装企业出品档次、附加以值含量低,缺少设计研发能力和自主更新能力,盈利程度较差(厚利比值低于20%)、投资回报比值低。优良包装企业一般不接厚利比值度过低的订单,也很少对落伍的中小包装企业举行并购。

固然即兴在我国包装印刷行业比较疏散,但并不代表会一向这么,包装印刷行业是有很大的发展当空。咱们找到了缘故,就针对它去做改革,包装印刷行业必然会变得更集合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