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型风力发电机常见问题丨小型风力发电机检修方法

小型风力发电机常见问题丨小型风力发电机检修方法

2016/8/29 13:56:38

1.小型风力发电机用电装备接入体系后无法应用。

答:检查蓄电池的下剩电量,电量不可将无法应用电装备正常任务;如其蓄电池电量十足请检查蓄电池与逆变器的接线是否准确。

2.小型风力发电机为什么无法为蓄电池充电?

答:查看风叶是否转动,太低或太高的风速下发电机不会有出口;如其风叶正常转动,请将蓄电池和逆变器电缆从小型风力发电机上断开,用电压表检查风机出口,如其电压出口正常请比照蓄电池的应用说明书检查蓄电池是否摧毁,如其电压为零请检查是否风机线缆涌现问题。

3.在风速正常的情况下,为什么小型风力发电机风叶不转?

答:如其小型风力发电机的出口线有短接情况风叶就会不转,请将检查风机的接线问题,可将蓄电池和逆变器的电缆断开,检查风机三条电缆是否有扭在一齐造成风机刹车。

4.能否经过增添蓄电池容量延年益寿用电装备的应用时期?

答:度过多增添配套蓄电池容量,将会使蓄电池长期处于未充实状态,影响其寿命并造成糟蹋。提议适当的蓄电池容量即可。

5.怎样维养护小型风力发电机?

答:小型风力发电机的任务环境可能性极其恶劣,也可能性遇到各种复杂的气候情景,故此需时限举行检查和维养护,以护持体系正常运作。

小型风力发电机检查及维养护方法如次:

(1).检查塔架的钢索是否度过松或度过紧,并即时调理,更在安装前期和大风度过后。

(2).检查各部件连接线缆是否受损,各接线点是否松动锈蚀,确保electrical安全。

(3).蓄电池需注重保全电解液高,如有减轻即时添加以,具体方法请参考蓄电池应用说明书。

(4).在暴风或其他恶劣气候来临前,为了幸免不行意想的破财产生,提议放到塔架。

(5).提议每三个月举行一次检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