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离网型风光互补发电体系安装流程

离网型风光互补发电体系安装流程

2016/8/31 16:47:14

一、基础

1、路灯基础应高于历年汛期最高水位(一般浇盖在花坛上)。

2、挖基础坑时,要理解地下管线情况,并采取防塌方、纵横措施。

3、浇注混凝土基础前基础钢筋务必严厉按请求绑扎,底脚螺栓的螺牙涂牛油并加以以扎绑。

4、在紧贴路灯基础处务必浇设避雷针

二、防雷接地

1、桥上钢杆灯杆,应与桥本体土建构造接地连通。

2、高杆灯务必有孤独的接地体系,务必在基础四围设置42.7m单根接地管接地,其接地电阻≤4Ω。

3、光控箱外壳户外落地把持箱及进出线镀锌钢管要有可靠接地,接地电阻不大于8Ω

三、灯盘和灯帽

1、灯具务必牢固地恒定地灯盘上,并能调整照明角度。

2、各部联接线绝缘应适合electrical请求。

3、灯帽上滑轮应灵巧、可靠。

4、灯帽安装后,打上玻璃胶,保顶部杆体内无雨水浸入。

四、太阳板

1、太阳板支架应安装在规范的路灯支架上,牢固地恒定在路灯支架上。

2、太阳板电缆线应按规范穿到太阳板支架里,穿好后打上玻璃胶,确保雨水浸入。

3、太阳板应按规范安装在太阳板支架上,牢固地恒定在太阳板支架上并调理好方向和角度。

五、风力发电机

1、插好并旋紧发电机和窜线电缆的接头。

2、将发电机套入路灯支架顶端的法兰内(风机孔要与路灯支架顶端孔对齐)。

3、将风力发电机与法兰用螺钉紧固。

4、紧固好风力发电机顶端的轮毂。

5、安装风力发电机的导流动罩。

六、把持柜

1、把持柜的门应与箱体精密比配,防备雨水渗入。

2、把持器应选择所需装备规格安装,连接线时应牢固在把持器接线板内,不应松动。

3、电缆线进到接线箱内,应恒定在接线板上;路灯相线可用1/16#的铜熔丝或压板相连。

七、吊装

1、路灯钢杆组装时,应反伸下线穿好。

2、灯杆起吊,务必注重四周环境,如架空导线、绿化、海报牌、脚手架、建造物等,做好安全措施。

八、防盗体系措施

为保卫把持体系,防备风景互补装备被偷、被破变质和雨水渗入,风景互补路灯照明的把持箱是埋在地垂,将已做好的5mm钢板把持柜埋放在低于地段基坑里,基坑上面铺回本来的绿草坪,这么不仅防备风景互补装备偷或被破变质情况,还增添了风景互补装备的应用年限。

九、体系把持与调试

1、调试。

风景互补路灯的电缆线、灯具安装、把持电器装备全部安装完毕。应对风景互补路灯的线路和线路绝缘测试。对风景互补路灯等举行亮暗测试。

2、试运转。

对风景互补路灯通电后,依据设计请求,举行巡查检查。开关、灯具和把持电器装备巡查检查。通电试运转时期为8h,所有照明灯具均需开启,每2h记录运转状态一次,陆续8h内无端障为合格。

十、数项目验收请求

1、工程在停当后,务必按相应项目创制的破土规程举行验收。

2、一般工程由破土一本正经人、设备公司、路灯所专职验收。

3、伟大工程除上述人员参与验收外,应有掌管领导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