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器视觉表面缺陷检测技术

机器视觉表面缺陷检测技术

2016/8/31 16:58:00

传统的工业生产创造,鉴于科学技术的限度局限依然首要选择人工检查的方法去检查出品外表的缺陷,这种方法鉴于人工的限度局限和技术的落伍,不仅检查出品的速慢、效力垂,同时在检查的度过程中容易铸错,从而导致了检查结实的不精确。

现今社会,跟随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的涌现和发展,以及考虑的深刻,涌现了基于机具视觉技术的外表缺陷检查技术。这种技术的涌现,大大提高了生产作业的效力,幸免了因作业环境,主观推断等影响检查结实的正确性,实即兴能更好更精确地举行外表缺陷检查,更其急速的识别出品外表瑕疵缺陷。

出品外表缺陷检查属于机具视觉技术的一种,执意使用计算机视觉仿照人类视觉的效能,从具体的什物举行图象的收集处置、计算、终极举行现实检查、把持和使用。出品的外表缺陷检查是机具视觉检查的一个要紧有些,其检查的正确水平径直会影响出品终极的品质优劣。鉴于应用人工检查的方法已经不能满意生产和即兴代工艺生产创造的要求,而使用机具视觉检查很好地克复了这一点,外表缺陷检查体系的普遍使用助长了企业厂子出品高品质的生产与创造业智能主动化的发展。

视觉龙 Dragon Vision 使用外表缺陷检查,提高了检查的正确度和效力。这么,在举行出品外表检查之前,有几个步调需求注重。率先,要使用图像收集体系对图像外表的纹理图像举行收集辨析;第二,对收集度过来的图像举行一步步分处置,使得出品外表缺陷能像能行比照其特局部区域特点举行分类;第三,在以上分类区域中进一步辨析划痕的目的区域,使得范畴更其的正确和精确。经过以上的三步处置之后,出品外表缺陷区域和特点能行进一步明确,这么外表缺陷检查的根本步调就完成了。

“视觉龙”作为机具视觉及主动化检查体系专业供应商,为用户供专业的出品外表缺陷检查方案,使用机具视觉技术提高了用户生产效力,使得生产更其仔细化,分工更其明白,同步,减轻了公司的人工成本付出,节省了财力,实即兴机具智能一体化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