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沥青压力试验仪技术特征

沥青压力试验仪技术特征

2016/8/31 15:48:09

微机控制多功能全自动沥青压力试验仪是检验沥青混合料固定定性、流动值的专用装备,使用举行沥青混合料的马歇尔固定定度实验,曲曲弯弯实验和劈裂实验。

技术特征

1、多效能全主动沥青压力实验仪为台式构造,一机多用,可举行沥青混合料的马歇尔固定定度实验,曲曲弯弯实验和劈裂实验。

2、选择上进的传感技术及微机处置技术,具有参数设置、计量校阅、主动实验把持、数据主动收集、实时时钟等效能。

3、本仪器对试件的固定定度和流动值同步举行实验数据收集并主动推断峰值,大屏幕图形液晶显示屏径直显示出固定定度值、流动值的实验数据及曲线图形及实验结实和实验时期。

4、仪器里面可存贮100组实验数据及实验时期,可天天调出查看,全部实验主动完成,并能主动归位。

5、本仪器配有RS232串行通信口,便利与上位计算机通信,由计算机把持,举行实验和打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