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器视觉丨维视图像机器视觉创新

机器视觉丨维视图像机器视觉创新

2016/8/31 18:04:24

目前,国内的机器视觉技术正处于发展期,呈现出快速增长趋势。因而,机器视觉也已成为高校研究的热点之一。进而,各大高校机器视觉教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也逐步不断加强,更加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锻炼,发挥学生的创新能力,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新技术人才。

维视图像(Microvision)根据自身十多年的研发和推广经验,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适合高校机器视觉教学、科研的实验室设备,极大的弥补了国内专业的机器视觉实验室设备的空白。同时深入高校调研,听取师生意见,聘请知名教授作为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系统实验室设备的专业顾问,指导编写实验指导书,使产品更加符合高校的教育教学要求,引领机器视觉创新实验教学新潮流。

维视图像(Microvision)机器视觉创新教学实验设备是公司针对机器视觉教学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平台,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MV-LSP200机器视觉线扫描系统

MV-LSP200机器视觉线扫描系统可模拟生产现场自动化流水线运动,针对大学生研究机构运动和开展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教学提供了有力的硬件和软件平台。通过该实验教学平台可培养学生对机器视觉知识的深入理解和掌握,锻炼学生的研究能力,创新思维以及独立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

2.MV-VS1000机器视觉图像处理创新实验开发平台

MV-VS1000是进行机器视觉教学、科研及实验的轻巧型实验平台。其搭建方法简单并可进行多样组合,利用配套的工业相机、工业镜头、LED光源以及图像处理软件就可完成多种机器视觉实验。

3.MV-VS1600教学创新实验平台

机器视觉教学实验平台VS1600,是专门针对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工程应用型机器视觉教学和研究而开发。能够实现OCR、尺寸测量、颜色检测、缺陷检测等机器视觉功能,其应用方向可以覆盖机器视觉、工业生产、智能交通、航空航天等众多领域。

4.MV-VS00教学创新实验平台

机器视觉教学实验开发平台--VS00,专门针对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机器视觉教学和研究,提供包括图像测量、检测、定位、跟踪识别等多个图像处理库函数,功能强大,可覆盖工业生产、机器视觉、智能交通、航空航天等众多图像处理应用领域,为您提供完整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机器视觉创新实验设备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方面有着重要作用,让广大学生快速全面的认识、学习、应用、研究、机器视觉前沿技术,进一步促进机器视觉在国内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