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future ONE Blue SCM 蓝色供应链解决方案

efuture ONE Blue SCM 蓝色供应链解决方案

2016/10/18 11:09:09

  efuture ONE Blue SCM 蓝色供应链解决方案,是富基融通公司利用 IBM 最新的业务整合的中间件产品 WAS,并结合 IBM 中国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基于“工作流”驱动和 WebService 的应用整合模式和技术,将企业的零售信息系统、财务系统等无缝整合在一起,以实现对采购、定单处理、收/发货、补货、退货、发票、付款等零售企业关键的业务流程支持。做到流程透明可管理、全程可追踪。

  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不同 ISV 应用间的整合过程更容易和有效,可以更好的支持客户基于 ISV 应用软件实现整体业务流程的定制设计、开发、监控以及优化,以及更容易 On Demand(随需应变)响应客户的需求变化.并能更好的支持与其他应用软件的集成,同时能逐步帮助将旧有的软件体系结构(Client/Server)移到新技术的标准平台(J2EE,XML 等)上来。

  efuture ONE Blue SCM 蓝色供应链解决方案将业务流程利用模型化和图形化的方式设计出来并运行,同时能够通过基于浏览器的工作台(Workplace)技术,利用工作列表(Worklist)和短信消息的机制将零售企业和供应商有机的整合到一起按照业务流程的规定有条不紊和高效率的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efuture ONE Blue SCM 蓝色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信息流的整合统帅、全程监视和管理整个企业业务活动的资金流、物流、订单流、顾客流,控制整个流通过程、成本和质量,使户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过剩、库存过剩、商品短缺、顾客短缺、收入损失以及因延误交货而引起客户不满等风险,消除整个供需链中的浪费与低效,实现需求链驱动的真正的“精益化流通”,真正的“全程流通、随需应变”,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发展,推动工商企业不断改善流通基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