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P与福特、卡特匹勒打造全球维修配件SCM

SAP与福特、卡特匹勒打造全球维修配件SCM

2016/10/18 11:09:07

  SAP公司今天与世界两大制造业巨头:福特汽车公司和Caterpillar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SAP将与这两家公司联合研发世界领先的维修配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servicepartssupplychainsolution)。这种新一代的解决方案是基于mySAP供应链管理(mySAPSCM)和mySAP客户关系管理(mySAPCRM),旨在提高分散的各服务场所的运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这一方案将首先使福特汽车的购买者、Caterpillar的全球分销系统以及Caterpillar公司全资子公司Caterpillar物流服务公司的顾客从中受益。这也进一步贯彻了SAP在行业中寻找合作伙伴进行产品研发的优秀研发模式。

  2001年,Caterpillar和福特公司达成协议,将致力于开发新一代维修配件管理软件。经过两个公司的审慎的评估,SAP以其丰富的行业技术专长、遍布全球的业务支持系统、雄厚的财务实力以及积累了30年的开发关键性应用方案的经验,从而一举中标,成为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开发伙伴。

  此次,SAP与Caterpillar公司和福特公司达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后的合作项目将包括现有mySAP.com协同商务解决方案的应用,针对维修配件部门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还包括共同制定前瞻性产品战略。

  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将通过与福特公司和Caterpillar公司共同研发维修配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而使它已有的先进的方案得到拓展,SAP还将对这一完善的维修配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进行市场推广。这一方案将集成福特公司和Caterpillar公司的数十年的全球服务网络管理经验,以及行业专有技术和先进业务流程,而这些将进一步增强mySAP.com的功能,从而满足那些拥有多种产品线的跨国公司对维修配件供应链管理的需求,加强维修配件部门对市场的应变能力,增加客户满意度,减低物流成本。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供应链及物流总监DonJohnson说,“在福特公司,客户满意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之所以选择SAP作为我们的软件合作伙伴,是因为SAP具有服务全球客户的强大能力、优秀的产品集成性以及与我们联合开发世界领先的物流软件的郑重承诺,这些都将使这一解决方案在行业业务实践和技术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CAT物流部门负责人兼公司副总裁SteveWunning先生表示,“Caterpillar长期以来一直以为分销商和顾客以及全球客户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而著称。而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球分销流程是确保这样高水平服务的重要因素。我们希望经过与福特公司和SAP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准。”

  SAP全球运营总监、SAP执行董事会成员Apotheker说,“与福特公司、Caterpillar签定的这个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它将进一步增强SAP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独一无二的价值。有了SAP的加盟,相信福特公司与Caterpillar公司能够为他们的经销商和最终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这种战略性合作项目开发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优势,而这种优势使其他公司只能望其项背。”

  SAP简介

  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软件供应商。通过mySAP.com协同化电子商务平台,全球各类企业可以改善与客户、伙伴的关系,精细企业运作,并在其供应链管理中获得显著效益。目前,SAP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00多家客户、50,000多个系统安装点、1000万名最终用户,世界500强80%以上的公司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得收益。

  在30年的成长历程中,SAP不断获得各界称颂,在刚刚出台的2002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年度评选中,SAP由2001年的第310位跃升到第73位,被评为“500强进步最大的公司”;同时,SAP还获得2002年《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全球计算机软件最佳企业”称号。

  SAP早在八十年代就同中国企业合作并取得成功经验,于1995年正式成立中国分公司,陆续设立了北京、上海、广州分公司。根据IDC数据,2000年SAP在中国ERP软件市场份额达到30%,蝉联第一并逐年递增。SAP在中国已有300多家用户,其中既包括中国石化、红塔、海尔、联想、COSCO、长虹、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上海浦发行、李宁、乐百氏、康佳、三菱电梯、小天鹅、大唐电信、华凌空调、北京通信、太太药业等大型企业和集团,也包括宝岛眼镜、青岛狮王、兆维晓通等中小型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