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SA供应链管理(SCM)产品解决方案 (1)

SSA供应链管理(SCM)产品解决方案 (1)

2016/10/18 11:09:04

 只有按客户要求的时间、在指定的地点、以所需的方式为他们提供产品和服务,物流工作才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面对这样的挑战,SSA GT推出BPCS供应链管理(SCM)产品,为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物流管理功能。

  BPCS供应链管理(SCM)产品

  票据与销售分析(BIL)

  分销资源计划(DRP)

  预测(FOR)

  进货物流管理(ILM)

  订单管理(ORD)

  出货物流管理(OLM)

  OLM货物控制管理中心(LCC)

  促销、交易和定价(PRO)

  采购(PUR)

  发货管理(RMS)

  仓库管理(WHM)

  票据与销售分析(BIL)

  处理订单计费并打印发票,自动更新存货量、销售和会计核算信息。后发货票据功能可在没有先前客户订单或发生退货的情况下,录入并生成票据、销售和库存量信息。随批量调拨、运费和税费一起,自动更新销售、佣金和费用信息。

  分销资源计划(DRP)

  为仓库/工厂之间分销与补给提供所需的分销计划及管理、生产计划及管理、采购及经营管理的信息系统。DRP不仅有利于拥有大型分销网络、需制定运输计划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开展业务,而且可为那些需由

  预测(FOR)

  通过系统和用户控制的预测机制,用最灵活、最先进的测评方法导出量化预测结果。本产品即可独立于其

  进货物流管理(ILM)

  本产品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物流管理系统,通过灵活实用的方法确定并跟踪物料采购单的相关成本。可供管理层精确地管理服务商、跟踪交货状态、计算物料采购单的卸货成本。收货人或发货人关系到一个或多个服务商时,可计算运送货物的装运费并分摊采购物料的成本。

  订单处理(ORD)

  客户订单录入与处理实现一体化。ORD有助于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减少订单流失。通过定价、库存分配和供货能力的自动处理,给出生产和会计核算的关键信息。ORD可以通过定义订单类型、订单等级和项目进行配置和再配置。订单类型用以定义规则,确定订单对库存、销售分析和应收帐的影响。订单等级确定每一事件的项目和活动顺序。系统提供的预配置订单类模板可用来快速配置或改变配置。此外,订单处理功能还可对多家公司和利润中心进行多币种处理,具备识别多类型订单所需的支持功能,区分与ACR,CDM,BIL,INV和CLD有关的订单。

出货物流管理(OLM)

  本产品用于管理提货、计划协同、发运和运输。可配置多种发货形式,自动指定承运人,跟踪并确认货运成本。OLM可供客户配置发货、审计承运人费用、协调货物到岸、预算运费。OLM可为运费会计核算(本功能有助于自计费处理)、危险物料运输,以及自动出具工业标准化提单、装箱单、货运通知单和载货清单提供必要的支持功能。

  OLM货物控制管理中心(LCC)

  计划功能对于供货安排来说十分重要。LCC是为用户提供的交互式界面,用于检查、维护、精调计算机生成的供货计划,并通过互动的协调方式落实订单的装货和发运。OLM采用客户机/服务器架构,用户界面非常直观有效,可根据订单协调货物并将现货配置为最终发运。OLM还具有强大的运费费率计算功能,可通过各种‘假定’分析,计算承运人由给定仓库启运至客户目的地的费用,然后根据计算结果选择承运人。

  促销、交易和定价(PRO)

  为BPCS客户提供可配置的计价战略,包括Off Invoice和Bill Back促销方案。可为单项销售单、分类销售单和总销售单分别配置折扣。通过订单处理、计费和销售分析、应收帐和可配置的分类帐,BPCS可以体现复杂促销手段的可行性和预期效果。特定营销计划的自动处理能力可保证定价更加精确,取得更好的底价。

  采购(PUR)

  本产品是一种基础管理工具,可用于评估供应商和采购绩效,控制及管理购置、供应商连续供货日程、采购单和收货。同时可提供关键分析信息,优化采购部件、商品、备件或原材料库存的数量。本产品可与应收帐全面集成,允许多币种采购。

  发货管理(RMS)

  对制造商的客户和供应商实行合同管理。在这方面,RMS支持复杂供应链组成的多层交易伙伴关系,并支持ANSI X.12和EDIFACT电子数据交换(EDI)。管理范围包括制定合同、发货和按天更新。系统打印的发货日程表可通过EDI或传真方式提交。

  客户要求可分解为生产、物料采购和生产计划审批三类。客户的要求可进行通盘协调和检查,促进类似产品在生产线或生产部门的加工。新的发货进度可与当前的日程表进行比较。系统可以在多个层面上单独定义日历表,直至细化到每一个客户的发运地点。每一次发货和累积发货可以通过系统自动维护。这样,供货进度的变化可以在生产、采购、计划和发货中迅速做出反映,并支持自动发货协调。

  仓库管理(WHM)

  提供综合管理工具,从接收订单、履行订单到有效利用仓库空间、人力、设备、库存量、信息和时间,实现仓库的一体化管理。使用仓库管理,管理员可以有效地降低仓储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物料的处理能力,缩短库存周转时间,维护精确的库存量状态信息。作为BPCS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库存管集成了全部库存信息和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