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来至俩位学生对-3D打印滚塑嵌件的研究

来至俩位学生对-3D打印滚塑嵌件的研究

2016/8/31 16:20:10

打印嵌件

两名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生在塑料工程师协会的滚塑成型研讨会上展示了3D打印滚塑嵌件的研究。

两名学生Logan TateAnthony Wagner在大学的塑料实验室中打印嵌件,使用的ABS材料来自于StratasysRotalocsteelinserts的捐赠。学生们打印ABS环来代表嵌件,将ABS环插入一个模具铸模型腔并且测试聚乙烯和聚丙烯部分,他们根据模制塑料部分来测试ABS环的依附性。

打印嵌件

Tate表示ABS环的缺点为热降解和容易热变形。Wagner表示正在尝试使用Gorilla Glue来保持ABS环的粘附,我们还在思考是否在嵌件上使用surface-treatWagner称他们从没预想3D打印嵌件代替钢嵌件,但是想要研究原型中取出嵌件的过程。

Logan表示,研究人员想要回到实验室做更多的测试,例如扭矩测试和线性拉力测试。他们还想要在表面处理上继续研究,将增加低温加工环境以及更长循环周期测试。

文章来源至:慧聪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