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例与收益

用例与收益

2016/9/2 9:42:02

  测试台已经上路

  为了打造智能制造平台,智能制造领袖联盟(SLMC)给能源部提交一个提案,结束该联盟2013年获奖的清洁能源制造合同,开始开发全国第一个开放的、协同工业网络信息应用的智能制造技术平台。

  “这是用1000万美元项目开发的第一个原型平台,其中有两个测试台:一个是通用动力厂(General Dynamics),一个是普莱克斯工厂(Praxair)。用例中,工业数据真正流过该平台,产生输出,测试其坚固性和适用性,”博内登说。 “我们已经做了一年。普莱克斯试验台可能是最成熟的。他们已经安装了硬件和一些先进的传感器,基本上完成了一个原型数据库,并通过智能平台运行它。这是个三年的项目,我们按时完成了第一年的任务。”

  虽然该智能制造平台仍处于发发阶段,戴维斯说,有些企业实施智能制造系统已经获得成功。由美国质量协会(ASQ)去年年底进行了一项调查,很多SMLC成员参加了这次2014年制造业前景调查。结果令人鼓舞,他说这清楚地表明:智能制造尚处于理解和认识的早期阶段。

  “有一些公司已朝着我们定义的智能制造方向采取了步骤,”他说。 “他们已显示了产品质量的提高和明显的性能优势,这正是我们一直想要的结果。”

  报道的结果显示: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组织内部使用了智能制造。在声称实施智能制造的组织中,82%的人说他们提高了效率,49%的人说他们减少了产品缺陷,45%的人表示他们获得了客户满意度的提高。

  分段获得预期收益

  博内登认为:智能制造的收益是随着时间推移来实现的,他把这个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公司实施互联企业策略来获得更高的生产率和成本效益。“如果你购买智能机器,你可以节省资金,因为你不需要员工全天候监视工厂,”他说。第二阶段,有些较大型的公司已经达到了,他说,信息丰富的工厂利用大数据实施先进的计算机建模和仿真策略。“你不仅能得到成本效益和生产率的成果,你还能得到在什么地方改进你工厂的答案。”第三个阶段是博内登认为智能制造的最大成就:新产品创新和“做事的新方式”,类似于他在消费领域看到的事情,这能改变整个产业的运行方式。

  “我从没想到所有年轻人都有很酷的app。我们认为:当所有年轻人都有伟大的思想并能使用计算机工具时,能帮助我们在制造业找到真正自由的感觉,所有业务将会有一种模式转变。当制造也真正成熟时,每个人都在谈论模式转变或飞跃,我们认为这就是第三阶段。如果你不开始这一旅程,如果你不从今天开始购买智能机器,你不开始即插即用,做一次小的建模与仿真,你永远不会在旅程的某个地方实现“大转移”。

  “所以这是一个旅程,我们对大公司和中小公司说,你一定要开始这一旅程,并开始这样做事,当一位销售人员找你时,他可能会向你推销智能电机或一般电机。如今一切都可能会有微处理芯片和以太网插口,你可以不知道它如何使用,但你必须买智能的,因为有一天,一个年轻工程师会走过来说,‘哇,我很高兴你买了它,我现在可以将我的电脑连上,让我给你显示一下你能获得了什么样的信息。’”

作者:华镕

该作品已获作者授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个人及第三方转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