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winCAT—小型紧密玻璃割切装备

TwinCAT—小型紧密玻璃割切装备

2016/9/5 10:06:05

TwinCAT 实现高效的机械工程和高性能玻璃加工

可扩展的把持技术简化了机具修建

倍福基于 PC 的把持技术为 LiSEC 带来很多嘉惠,LiSEC 公司主动化机关掌管 Markus Schoisswohl 博士解说道:“鉴于体系可视化也需求将 PC 用作把持器,这对咱们来说异常容易了解。另外,PC 把持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和高灵巧性。这对咱们来说十分重要,因它让咱们能行尽可能性经济地实即兴机具主动化。最末,咱们的体系供大批的选配效能,这些效能都需求有各种技术支撑。同一,TwinCAT 各种选配效能可以满意咱们的请求。”

LiSEC 公司 L1PLC& L2HMI)掌管 Andreas Rohrweck 罗列了另一项优势,即可扩展性:“工艺度过程在两样的机具中有些是相像的,这么咱们应用统一的效能块将更其高效。比如,全新的玻璃割切机 base CUT — 一台具有根本效能的孤独的机具 — 应用的把持程序与整线高端体系用的大有些相通。倍福的解决方案在软件硬件方面都可以很好地扩展。 TwinCAT System Manager 将软件和硬件无缝结合在一齐。”

LiSEC 公司的主动化专家(从左至右):Gerald Eichler(割切和物流动机关掌管)、Christian HofnerLevel 2 HMI掌管)、Arnold Kerschner (玻璃加以工/框架生产机关掌管)、Markus Schoisswohl 博士(主动化机关掌管),Andreas RohrweckL1 & L2 掌管)及 Augustin GeiblingerIGU Lines

Markus Schoisswohl 所述,处置速和吐艳性亦 PC 把持的核心优势:“鉴于咱们这个土地的即兴代化水平日益提高,对上进主动化体系的要求也在不断上升。这执意为什么一个能行连接到两样网络的通信解决方案对咱们来说如许要紧。EtherCAT Industrial Ethernet体系一本正经实即兴通信使命,并传输机具之间的实时数据。比如,非时期关头数据经过 TCP/IP 借用助客户端服务器技术传输给上层体系。”Andreas Rohrweck 添补道:“EtherCAT 速在活动把持方面也带来了益处。比如,伺服轴的操控在 1 毫秒时钟内完成,以满意玻璃磨边机的请求。TwinCAT NCI 软件可以供这么的效能,这也便于实即兴高动态把持。”

效能壮大的把持和驱动技术可以提高每个活动部件的精度。Andreas Rohrweck 解说说道:“这边,在加以工流动程和机械方面的使用异常普遍,从对立较少的单轴定位使命(简略的点对点活动)到 CNC 把持的紧密机床使用都有。有些工艺如研磨、镗孔或铣削所需求的精度比玻璃割切更高。比如,0.2 毫米的割切公差对 base CUT 来说曾经十足;但对边沿抛光机,这个值就成了英雄百分之一毫米级。TwinCAT NCI 这两种精度级别都能行实即兴,经过即兴成的效能模块调用,实即兴 S 形坡加以速及更多的平固定启动效能。”

base CUT 可以加以工厚度从 2.3 19 毫米的玻璃板以及 3.7 x 2.6 米的玻璃板,未来,也可以加以工 6.0 x 3.3 米的玻璃板

经过紧凑把持组件实即兴紧凑的机具设计

base CUT 包含 PC 把持技术和两轴的 NC 把持,NC 把持包含:主动搜索工件零点、主动检查工件位置并在 NC 程序中举行响应校阅、主动测玻璃板以及倾斜任务台的把持使命。据 Andreas Rohrweck 所述,把持体系的核心有些是一台BeckhoffC6930 把持柜式工业 PC,其构造异常紧凑,且坚强耐用,故此他们优先选择了它:“鉴于它占用的当空小,咱们可以将该款工业 PC 径直集成到 base CUT 中的操控终端中。另外,C6930 保有咱们机具所需的所有接口以及高机能的 SLC 闪存选项。同步,经过大批选项实即兴的高扩展性对咱们来说是一个确定性要素,因而咱们的全部系列的机械都选择了 C6930。”

鉴于构造紧凑,倍福的把持柜式工业 PC C6930(右下)能行径直安装在操控终端中,AM8000 伺服电机(左上)放在当空极为有限的割切任务台上,节省了大批当空。

鉴于 base CUT 的操控终端径直停在机具上,LiSEC 也异常珍视组件是否能节省当空。在 Andreas Rohrweck 看来,紧凑型驱动技术在这方面亦个关头要素:“X 轴和 Y 轴经过 2 通道 EtherCAT 伺服驱动器 AX5206 把持。除此之外,径直集成在 EtherCAT I/O 体系中的伺服电机端子模块 EL7201 一本正经把持 Z 轴,从而节省了大批把持柜当空。余外,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中应用的单电缆技术确保实即兴紧凑型设计,并减轻安装任务量。这同一也适合于经过 TwinSAFE 端子模块、TwinSAFE 驱动选项卡 AX5801 Safety over EtherCAT 协议径直集成在安全工程里,经过这些安全模块可以在 base CUT 中实即兴‘Control On’、‘Emergency Stop’和‘Safe Stop of Axes’等效能。”

2 通道伺服驱动器 AX5206 也有助于实即兴紧凑型机具设计

应用工控机的优势

鉴于其具有迅速处置能力,工业 PC C6930 可以同步处置多个 RuntimeAndreas Rohrweck 解说说道:“正如 LiSEC 公司的所有机具一样,base CUT可以晋级并联网处置。比如,割切任务台可以经过下流玻璃破损机扩展。为此,base CUT 应用的 C6930 上至少有两个额外的 Runtime 可用,从而仅需求添加以小量 IO 不再需求应用一台独立的工业 PC。这么可以下降成本,缩零工程时期。”

Markus Schoisswohl 博士来说,经过 TwinCAT 可以实即兴在线下载效能:“即时下载一个新程序到把持器上的能力对咱们来说十分重要,特殊是对大型加以工体系。这使得机具原型设计和调理以及体系的长途维养护变得更其容易。这是一个巨万优势,特殊是对与终极用户来说,因他们可以从程序花样翻新中获益,无需终止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