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V灯功率密度与UV灯光能量之间的关系

UV灯功率密度与UV灯光能量之间的关系

2016/9/5 10:27:24

UV灯的功率密度和光能量的认知

UV-功率密度是什么

功率密度是UV灯发光长(两电极间的距离)1CM需要的电力W/CM来表示,比如发光长的距离为70CM问需要用的电力氧化铝5.6KW的话,用5600W除以70CM80W/CM

UV-光能量是什么

光能量用MJ/CM2表示,需用光能计来测量;

UV灯功率密度与光能量的联系

现在所有的UV油墨和光油生产厂的资料中均标明需80W/CM灯几支,照射距离等,但这种标明既是不准确的,也是不严格的,因为3KW /5KW/8KW/UV灯均可以达到80CM,但不同功率的灯虽然功率密度相同但光能量却不同,因此应该说需要多少光能量才是准确的,一般来说,固化条件应满足(800-1200MJ/CM的能量。另外用同种功率的UV灯是否配备了反射罩,光源与工件的距离远近而不同。(而吸收能量最佳距离为15-20C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