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容器拆带机在喷焊工序后的应用

电容器拆带机在喷焊工序后的应用

2016/9/6 17:28:01

电容器拆带机是针对金属化薄膜电容器在经过喷焊工序后整盘素子的拆解工序。目前大多数生产厂方都使用人工拆解,这种拆解方式耗时耗力。由于喷焊过后素子和胶纸带表面有大量金属粉尘,人工拆解纸带会有严重污染,甚至危及人体健康。电容器拆带机将整个拆解过程全自动控制,从而实现既省时省力又能降低环境污染对人体的危害,达到经济化人性化的自动控制效果。

特点

1.环保设计:设备采用封闭式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空气的 粉尘污染。客户如果自备吸尘设备基本可以实现环境无污染。

2.便捷人性化:倾斜式装盘较CDC1直立式拆带机更加快捷

3.自动化作业,操作人员仅需将喷焊完毕的整盘素子装进送料盘,调整两侧纸带拆解轮的安装位置和方向,开启后机器将自动拆解纸带直到整盘拆解完毕。

4.调整方便,针对素子的大小包裹工序中会使用不同规格的胶纸带,在本机上只需调整压紧轮之间的间距。操作前适当调整整盘素子的前后距离以保证纸带传输过程中在压紧轮的中心线上。

5.通用性强,本机的设计是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两种包装方式。本机主要可以实现欧姆型包装方式的拆解,同时对传统的链型包装方式的拆解实现兼容。

6.使用两台电机分别拆解,方便速度调整,对断纸带起到了良好的预防效果。

7.拆解速度快:针对不同的素子规格,平均2~3分钟可以拆完一盘。一位熟练的操作人员可以同时操作3~5台拆带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