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采暖干管的立管甩口距墙尺寸不准处理方法

采暖干管的立管甩口距墙尺寸不准处理方法

2016/9/7 9:15:58

采暖干管甩口不准

干管的立管甩口距墙尺寸不划一,造成干管与立管的连共管打斜,立管距墙尺寸也不划一,影响工程品质。

该情况处理:应用弯头零件或者修正管道甩口间的长度,调理掌管距墙的尺寸。

破土预备

(1)管材应适合设计请求,并有出厂合格证。管材不得有曲曲弯弯、锈蚀。阀门开关灵巧紧密,直度和角度准确。管件无偏扣、方扣、乱扣、断丝等即兴象。

(2)熟识图纸,理解供暖体系的花样及首要装备。

操控工艺—干管安装

(1)开水供暖入口应按设计请求设置压力表、温度计等装配。

(2)供暖干管变径不得应用补心变径,应按排气请求应用偏颇变径。变径位置应不大于分支点300mm

(3)住宅工程室内供暖干管安装不应应用活接头连接,如设计请求务必设置可拆连接件时,应选择法兰连接件。

(4)供暖管道用焊钢管,连接时直径≥DN40,宜选择焊,管道直径<DN40时宜选择丝接。

(5)供暖干管分环路举行分支连接时,应试虑管道伸缩请求,一般不得用丁字垂线管段连接。

(6)造作羊角弯时,应煨两个75°左右的弯头,在连接处锯出坡口,掌管锯成鸭嘴形,拼好后即应点焊,找平、找正,找直后,再举行施焊。羊角弯接合部位的口径务必与掌管口径相当,其曲曲弯弯半径应为管径的2.5倍左右。

(7)干管选择方型分路时,左右短管为3D100,竖短管为6D100

(8)干管分路阀门离分路点不宜度过远。如分路处是体系的最低点,务必在分路阀门前加以泄水丝堵。

(9)供暖干管最高点或可能性有空气集聚处,应设排气装配,最低点或可能性有水积存处,应设泄水装配。住宅工程的主动排气阀或集气罐应安装在厨厕间。

(10)供暖干管坡度一般为0.003,但不得小于0.002

(11)干管的曲曲弯弯部位及焊缝处厉禁焊支管,接口焊缝距起弯点、支、吊架边沿务必大于50mm

预控措施

干管的立管甩口尺寸应在即兴场用钢皮尺现实测。各工种要协同严厉按设计的墙轴线破土,统一容许偏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