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SEE-TECH连接器-成型机不可或缺的一环

GSEE-TECH连接器-成型机不可或缺的一环

2016/9/20 11:17:00

  应用背景

  轮胎成型机是轮胎制造生产过程中,一种将半成品部件(如胎面、胎侧、胎冠、型胶、胎体等)按工艺要求,组合成型轮胎胚胎的专用生产设备。采用 PLC 可编程控制器记录所需工艺流程,方便操作管理。据现场观察,所有连接方式均采用传统人工接线。

  这种连接方式存在如下问题:

  1.安装效率低,人工费高,易出错。由于现场所有电器元件全部为人工安装,所有接线都要现场走线、剥线、穿信号管、压接端子、对照电气图接线,易出错、错误排查难、不易调试。

  2.不美观,不易拆装,难维护。现场调试完成后,电器元件需要全部拆卸,并分组包装发往终端现场,再重新接线组装、调试,操作起来费时费力,易出错。

  

解决方案

  GSEE-TECH 使用分线盒整合接线,现场电子元器件通过插件与分线盒相连。分线盒把采集到的信号输送到PLC控制柜。设备与分线盒之间的全部连接均为快速连接型。

  即,GSEE-TECH采用分线盒取代传统小接线柜,接插件取代传统手动接线。

  实例图解

  方案优势

  1.全系列的预铸型接插件联盟组合,满足客户现场连接端口的需要;

  2.预铸型线缆解决了容易接错线的弊端;

  3.即插即用的现场连接方式,减少接线时间,降低施工难度,减少施工费用;

  4.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合理的价格和及时的供货周期;

  5.插件接口 IP67 防护等级,密封牢靠、适应油污和灰尘等恶劣环境;

  6.插件的插头坚固、耐久,确保长期稳定工作;

  7. 可定制化的预铸接头颜色,标签内容和电缆长度;

  8. 连接器上牢固的密封圈和防护环设计,能够有效抵抗机械振动所产生的冲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