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选择仓储货架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呢?

选择仓储货架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呢?

2016/9/21 13:53:22

货架在不同行业中都有,比如是在商家仓库中等,主要是放置货物的。然而在市场上的货架种类很多,其中仓储货架最为受欢迎。特别是工业中,使用最为广泛,该货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节省了很多人力,是企业中存储货物最佳的选择。那在选择仓储货架的时候应该要注意哪些要点呢?凯奇为你详细的介绍。

  一、厂房结构

  在选择货架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厂房的结构,特别是高度,这样才能选取货架的高度,如果忽略高度,那在选择货架的时候受到影响,有可能选择的货架不适合厂房。除了厂房的 高度,地面的 平整度也和货架设计有关,假设地面不平整,那货架安放会稳定,使得货物不能很好的存放,这样的摆放存在着安全隐患。因此,在选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厂房的结构。

  二、存取性

  货架的存取性是存储的密度有关,也就是说要有密度高的存储,那货架的存取性就会减少。这两者之间关系是相对的,那为了更好的存储货物,最好要选择存取性和密度都较好的货架,当然该货架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因此在选购货架的时候需要仔细的斟酌,看什么货架适合使用。

  三、搬运设备

  货架的高度很高,因此需要搬运设备来完成,当然这些搬运设备要适合货架走廊的宽度,否则会影响货架的摆放。搬运设备有多种,有重式、窄式等,选择哪一种搬运设备看货架走廊的宽度如何。

  四、入出库量

  仓储货架如果存储密度比较高,但是入出库量却不理想,因此在货架最好是低频率工作。很多的人都疑问入出库量和货架有什么关系,其实这就是选择货架形式的重要因素。

  从以上的介绍,各位在选择货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防购买错误导致使用价值不高。上海凯奇是专业制作货架的,主要是为化工、制药等企业提供货架,质量高、存储量大,值得每个企业选择。如果你需要购买货架,可以咨询凯奇,凯奇专业人员会给你提供最好的建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