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托盘输送机安装技术要求

托盘输送机安装技术要求

2016/9/21 15:04:57

1、托盘输送机机架的安装
  (1)机架的中心线与输送机的纵向中心线应完全重合,其重合度允许误差不大于±2mm。
  (2)输送机水平区段上,上下支承轨道在机架支柱上的安装平面标高允许误差为其间距的1/1000~1.5/1000;在全长上,不得超过8~10mm。
  (3)相邻两支架的平行度允许误差不大于2mm。
  (4)在每米长度上,支架横向水平度允许误差不大于1mm。
  (5)机架支柱对安装地面或构筑物的垂直度允许误差(在每米长度上)不大于2mm。
  2、托盘输送机轨道的安装
  (1)轨道对输送机中心线距离上允许误差不大于1mm。
  (2)轨道允许误差不大于2mm。
  (3)轨道每米长度上的直线度允许误差不大于0.5mm;全长上的直线度允许误差不大于2mm;转弯处的弧形区段应均匀平滑。
  (4)在同一横向截面内,两条轨道的相对标高允许误差不大于±2mm。
  (5)水平区段上,轨道的纵向倾斜度允许误差为其长度1/1000~1.5/1000,但全长上的允许误差不大于10mm。
  (6)允许轨道的接头应光洁平滑。其左右偏差允许误差不大于1mm;上下偏差允许不大于0.3mm(偏差向运动方向一头低下)。
  3、托盘输送机主要部件的安装
  (1)驱动链轮轴中心线对输送机中心线的垂直度允许误差(在每米长度上)不大于1mm;两链轮间的横向中心线与输送机中心线的重合度允许误差不大于±1mm。
  (2)驱动链轮轴承水平安装允许误差不大于1mm。
  (3)张紧链轮轴对输送机纵向中心线的垂直度允许误差不大于1mm。两链轮间的横向中心线与输送机中心线的重合度允许误差不大于±1mm。
  (4)张紧链轮轴的水平度允许误差(每米长度上)不大
于1mm。
  (5)底板上滚轮轴的中心线对输送机中心线的垂直度(每米长度上)允许误差不大于1mm。
  (6)滚轮轴安装的水平度允许误差(每米长度上)不大于1mm。
  (7)滚轮的下母线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在水平区段上,相邻两链轮下母线的高度允许误差小于1m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