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巷道堆垛机零件配备需注重哪些方面

巷道堆垛机零件配备需注重哪些方面

2016/9/21 16:25:37

  巷道堆垛机是仓储物流中重要设备,它主要起到高效运输的作用。巷道堆垛机和其他运输设备不同,它和货架相连,实现自动化操作运输,能代替人工操作,是仓储企业不可缺少的设备。然而,巷道堆垛机的应用,最关键的是零件配备,才能长久保持设备的应用性能。这里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巷道堆垛机零件配件。

  堆垛机长期应用,会出现很多问题,尤其是零件问题,从而导致设备无法正常运输。如果设备运行中,零件有所损坏,一定要注重零件的配备,这样才能保证设备运行性能。那么,巷道堆垛机零件配备需要注重哪些问题呢?

  1、零件质量

  设备零件的选择一定要注重质量,质量是使用的保障,只有保障了零件的使用质量,才能保证设备的运行。零件是设备中的一部分,如果零件有问题,那设备运行一定会存在问题,因此用户在选择零件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质量问题。

  2、原装零件

  设备的零件会分为高仿和原装,用户在选择零件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选择原装零件,这样才能保证零件完美的匹配到设备中。原装零件在质量和性能等方面都是非常好,而高仿零件并不是,其误差性会较大,因此用户选择零件最好选择原装零件。

  3、零件型号

  用户在选择设备零件的时候,一定要详细了解设备零件的型号,只有详细了解零件型号,才能安装到设备上。零件的型号众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要小心谨慎,避免选择错误。

  4、零件安装

  用户选择的零件一定要合理安装到设备中,才能说明零件选择正确,保证设备的运行性能。因此,选择的零件是否能安装很关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